一邊說,那前台一邊為陸月珊按下了鄭振興所在的樓層。

    看著不斷上升的樓層數字,陸月珊的臉色一點點沉了下去,雙手暗暗握緊,她要很努力的控製自己的情緒,才能不讓自己心底裏的怒火升上來。

    等電梯停住的時候,陸月珊臉上的表情已然淡然,然後她緩緩的走出了電梯。

    大概是前台給樓上打過了電話,陸月珊剛走出電梯,又有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女性,站在電梯前等著陸月珊。

    “陸小姐好,我是總裁的秘書,之前是我接的您的電話。”秘書用甜美的聲音禮貌的向她打招呼。

    “嗯,你好。”陸月珊沒有表現出分外的熱情,隻是淡淡的道。

    秘書臉上始終保持微笑,做了一個請的手勢:“陸小姐,請隨我來。”

    陸月珊不發一言的跟在對方身後,她心裏知道,對方是帶她去見鄭振興的。

    到了總裁辦公室門前,秘書敲了門,裏頭鄭振興的聲音傳出:“什麽事。”

    “總裁,陸小姐到了。”

    “讓她進來。”

    秘書打開了門,向陸月珊笑著示意道:“陸小姐,總裁就在裏麵,您請進。”

    “謝謝!”陸月珊被鄭氏財團的員工這樣禮遇,心裏不是很舒坦,想來,這是鄭振興的意思吧?

    已經是晚上了,鄭振興的辦公室裏燈火通明,鄭振興坐在書桌後,麵前一台電腦,右手邊放著資料,左手邊則放了一個相框,照片裏的人是鄭振興和羅今婉。

    照片中,鄭振興和羅今婉兩人親密摟著肩膀靠在一起,感情看起來真的很好。

    陸月珊剛進去,鄭振興便站了起來。

    “你……那個……”鄭振興難得結巴了一下,他很快又恢複了平靜,指著一旁的沙發:“你先坐吧。”

    鄭振興快步走到門口處:“吳秘書,倒兩杯……”

    忽然想到什麽,鄭振興回頭看向陸月珊:“你喝什麽?”

    “白開水就行了。”

    鄭振興重新回頭,囑咐秘書:“兩杯白開水。”

    囑咐完,鄭振興在陸月珊旁邊的沙發上坐下,他的臉上堆滿了笑容:“月珊,我一直想讓你來我辦公室看看。”

    是嗎?在這之前,他倒是無數次警告她,要她離鄭家遠一點,甚至……一再的告訴她,她隻是一個孤兒。

    現在,鄭振興卻突然變了臉。

    他並不是因為良心發現,而是想讓她幫他追回羅今婉。

    雖然鄭振興這個人,並不是什麽君子,從種種跡象看來,他對羅今婉的感情倒是真的,否則,也不會突然對她這個他厭惡的人突然善意了起來。

    陸月珊剛要開口,秘書送了水進來,陸月珊暫時將要說的話咽了回去,等秘書走了之後,她捧著杯子喝了口水,潤了潤幹澀的嗓子才開口。

    “我今天過來,是有事想要問鄭總。”

    “既然你已經過來了,正好我也有樣東西要給你看。”鄭振興突然起身,到桌後,拿了一本相冊出來。

    從相冊的顏色和發黃的質地來看,這應當是很久以前的相冊了,放了這麽久的相冊,難道……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照片上是一個粉嘟嘟的嬰兒,像是……百日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