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告訴我他什麽事都沒有。”

    “呃……那……那個,其實,他現在的問題也不大,等調查清楚了,他就會出來了。”賀競舟結結巴巴的回答。

    “我想知道原因,他為什麽會被關進去?到底出了什麽事,所有的事情我都想知道。”陸月珊飛快的道。

    “可是……”賀競舟支支吾吾的解釋:“我知道的也不是特別清楚,不如這樣吧,你等其他人告訴你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不行,你剛剛發過誓了,必須要說實話,如果你不告訴我實話,你這輩子都會單身,以後再也不會有女人喜歡你,你身邊的女人,也會一個個離你而去,你要想清楚了。”陸月珊威脅道。

    剛剛他確實發過誓了,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你……能不能不要逼我?我已經告訴你不少事了,這以後老大都會怪我。”賀競舟後悔一聽到陸月珊的聲音,就被她迷的找不到北,結果,說的話都沒經過大腦。

    “可是,難道你就不怕你自己剛剛發的誓會變成現實嗎?”

    他當然怕,而且怕死的了。

    “好吧,我告訴你。”賀競舟被陸月珊逼的沒法子,隻得簡單的說了一點事實:“在晏氏集團的一處倉庫裏,被發現了大批的ZSJH,倉庫的管理員,點名說是晏墨軒幕後主使,所以,倉庫被查封,老大也被當作嫌疑人被逮捕。”

    “ZSJH?”

    “老大是最痛恨ZSJH的人了,所以,這不可能是他幹的,隻要這件事查清楚了,他自然就能被放出來了。”

    “知道是誰陷害的他嗎?”

    “這個……這個,暫時還沒查出來。”賀競舟表示。

    陸月珊沉下聲音:“賀大少爺,你撒謊的時候有一個特征,中間會突然拉長字音。”

    “這都被你發現了,果然是陸月珊。”賀競舟打著哈哈:“不如這樣吧,我公司最近新出了一款軟件,你來給我公司的產品代言怎麽樣?代言費都好說,我一定會給你不少於市場價的價格,怎麽樣?要不要考慮一下?”

    陸月珊不慌不忙的說:“我對代言什麽的沒有興趣,而且……你不要岔開話題,我剛剛問你的事,你還沒有回答我。”

    賀競舟無語:“你為什麽一定要知道真相呢?”

    “按照常理,既然你們知道了是什麽人冤枉了晏氏集團,不管是敵對公司或是黑幫分子,我覺得,你們是不會輕易瞞著我的。”陸月珊一針見血的指出:“如果你們這樣千方百計的瞞著我,除非……這件事跟我有關。”

    “這跟你能有什麽關係?大美人呀,你想多了。”

    在賀競舟說出晏墨軒被冤枉ZS之時,陸月珊的腦袋已經想到了一種可能。

    而賀競舟遮遮掩掩的態度,讓陸月珊猜出了七八分來,現在就隻差向他求證。

    深吸了口氣,陸月珊問出了心裏的猜測:“是不是鄭氏財團贓栽嫁禍的?”

    賀競舟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好一會兒沒有回答陸月珊的話。

    好一會兒沒有聽到賀競舟開口,陸月珊捏緊了手裏的手機,再一次逼問賀競舟:“我在問你話,你隻需要回答我,是或不是,是不是鄭氏財團贓栽嫁禍晏氏集團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