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總裁突然出現在公司,而且……還是打著晏墨軒不在,他暫時在公司坐陣的名號,不免讓陸月珊懷疑,是不是出了什麽事。

    那邊阿雅還在說著:“上一次老總裁過來,還是公司突然發生火災,而總裁又在意大利的情況下,他過來處理了一下公司的事務,這次不會是總裁又去哪個地方出差了吧?”

    阿雅後來再說什麽,陸月珊都沒有聽進去。

    ……

    陸月珊所翻譯的資料,是很快要用的,翻譯好之後,陸月珊把資料送到經理的辦公室,經理正在忙,而資料要送到總裁辦公室。

    陸月珊一聽到要送到總裁辦公室,眼睛突然一亮,自告奮勇的自己上樓去送給老總裁。

    站在電梯裏,陸月珊手裏抱緊了資料,心裏仍然是七上八下的,但是,還有一點期待。

    終於到了66樓,巧的是,此時總裁辦公室的門是開著的,而裏麵一個人也沒有,在桌後,晏墨軒常坐的位置上,一位麵目威嚴的男子端正的坐在那裏。

    那個人陸月珊見過,正是晏北辰,晏墨軒的父親。

    突然這樣見他,陸月珊的心突突跳著,深吸了口氣,她才敢走進辦公室。

    ‘叩叩’兩聲敲門聲響。

    晏北辰抬頭,看到門外的陸月珊抱著資料過來,繼續低頭看手中的資料:“進來。”

    陸月珊的心髒跳的更快了,緩慢的走進去:“總裁,這是剛剛聽譯好的資料,王姐讓我送上來的。”

    晏北辰頭也不抬:“放在桌子上就可以了!”

    畢竟晏北辰以前也是叱吒風雲的集團總裁,經過了歲月的沉澱和時間的磨練,說話間,有著沉穩的威嚴。

    屋內寂靜無聲,如一隻無形的爪子,攫緊了陸月珊的心髒,緊張的她連呼吸都四通八達,更別說當著晏北辰的麵問晏墨軒的情況了。

    陸月珊把資料擱在桌子上,轉身就準備離開。

    但是,她還是克製不住心底裏的疑惑,轉過了身來,鼓起勇氣開口:“董……董事長。”

    晏北辰皺眉抬頭,臉上寫著疑惑。

    “有什麽事嗎?”

    “晏總他出了什麽事嗎?”陸月珊問出了心底的疑惑,她知道自己問的很唐突,可還是因為擔心晏墨軒問出了口。

    晏北辰精明的瞳眸,打量了一眼陸月珊,再看了一眼陸月珊遞過來的資料,資料的尾部寫著三個字:陸月珊。

    “你就是陸月珊?”晏北辰沉穩的又問。

    陸月珊心突跳了一下,身側的雙手握緊成拳:“回總裁,我是陸月珊。”

    晏北辰威嚴的臉看不出什麽波動,隻是淡淡的說:“資料送到,你可以回去了。”

    回去?

    陸月珊的雙手緊握,鼓起勇氣再一次問:“董事長,我想知道,晏墨軒他是不是……平安無事。”

    晏北辰眉頭微皺:“你是以什麽身份問我這件事?”

    什麽身份?她現在與晏墨軒的關係並非是公開的,她確實沒有任何資格來問,但是,她想知道晏墨軒的平安與否。

    “員工的身份。”陸月珊咬牙吐出五個字。

    “既然是員工的身份,那麽,公司領導的事則屬機密,你無權過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