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什麽!”傅綿綿拉住陸月珊:“剛才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你一直不停的看手機,怎麽?怕回去遲了被晏墨軒罵?”

    陸月珊歎了口氣:“我寧願現在被他罵一通。”

    傅綿綿不高興了,拿手指戳陸月珊的脊梁骨:“珊珊呀,你能不能有點骨氣?你就這麽想被他罵,而不想跟我一起出來逛街?”

    看傅綿綿生氣了,陸月珊趕緊哄她:“當然不是了。”

    “既然不是,就把你臉上的‘我想回家’四個字給收起來,我看著就不舒服,逛完街了,當然是要去吃飯了,走,我們去吃飯,姐今天完成了一個大項目,心情好,今兒個我請客。”傅綿綿大方的說道。

    無耐之下,陸月珊隻得又跟著傅綿綿一起去吃東西。

    吃東西的過程中,陸月珊仍然是心不在焉的,她的眼睛仍不停的盯著手機。

    傅綿綿看不過去了:“我說珊珊,咱們吃飯的時候,你能不能好好吃飯?你看看,碗裏的豆腐都被你搗成什麽樣了!”

    陸月珊這才看自己的碗,剛剛她夾過來的一塊麻婆豆腐,筷子不停的在上麵戳,那塊豆腐現在已經變成了豆腐渣。

    陸月珊這才停止繼續搗碗裏的豆腐。

    “珊珊,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傅綿綿與陸月珊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今天的陸月珊一看就是有心事。

    今天的陸月珊,陪她逛街的時候一直心不在焉,一直看著手機,但是,手機卻一直沒有來電,所以,傅綿綿才會強製讓陸月珊陪她一起吃飯。

    “沒什麽。”陸月珊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

    “珊珊,我還不了解你?說吧,是不是跟晏墨軒有關?他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傅綿綿大膽的猜測。

    如果不是晏墨軒做了什麽對不起她的事,為什麽這麽久了,晏墨軒也沒有給陸月珊打電話來,而且,陸月珊一直瞅著手機,明顯是在等級電話嘛。

    陸月珊的臉色微變,卻是笑道:“綿綿,你就別瞎猜了,他沒做什麽對不起我的事。”

    “那你一直心事重重,好像要被甩了的表情,是怎麽回事?”傅綿綿一慣說話直接。

    陸月珊的臉色微變,頭低垂著。

    “綿綿,不是你想的那樣,隻不過……”

    “隻不過什麽?”

    陸月珊這才說道:“他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沒有消息了。”

    “沒有消息的意思是?”

    陸月珊雙手交握:“就是,昨天晚上,他突然接了個電話,說有急事要處理,後來,手機就一直關機。”

    “所以,你今天一直盯著手機,是等著他給你打電話?”

    陸月珊點頭。

    傅綿綿想了一下,才道:“如果是昨天晚上的話,我倒是聽說了一件事。”

    “什麽?”

    “我去帶客戶看房子的時候,路過晏氏集團某個倉庫,那個倉庫好像被查了,不知道跟這件事有沒有關係。”

    “被查,為什麽被查?”

    “這我不清楚!”傅綿綿搖頭:“當時我也沒想那麽多,而且我還跟客戶在一塊兒,也沒時間去弄清楚,我想,晏墨軒應當是去處理這件事了吧,你就放心吧,晏墨軒身後還有晏氏一門,不會有什麽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