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的心一下子沉入了穀底。

    這是怎麽回事?她心慌的掏出手機,準備給晏墨軒打電話,由於她太過焦急,手機拿在手裏,手一抖,手機竟然掉在了地上,連手機的後殼和電板都摔了出來。

    這一摔,把陸月珊的心都幾乎一起摔到了地上。

    陸月珊手忙腳亂的把手機撿起來,重新合好並開機。

    手機剛開機,她就迫不及待的給晏墨軒打電話,為怕聽不清,她特地把耳邊的頭發全部捋至另一側。

    她等待著,等待著電話能接通。

    然,手機剛打出去,手機裏立刻就傳來了關機的提示音。

    她不敢相信的再一次撥通了電話,結果,手機裏傳出的聲音依然是關機的提示音。

    怎麽回事?怎麽會關機的呢?

    因為晏墨軒的關機,本來就擔心的陸月珊,心裏慌亂極了。

    這種無助,又讓她想到晏墨軒中槍的那一次,她自從晏墨軒接過電話之後,心裏就一直不安,一定是出了什麽事了,否則,晏墨軒不會無緣無故關機,更不會不給她一丁點消息。

    一定是出事了。

    蔣助理。

    對了,蔣助理,蔣助理是晏墨軒的助理,要是公司發生了什麽事情,蔣助理一定會知曉的。

    想到這裏,陸月珊飛快的又給蔣幹去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蔣助理因為還在睡夢中被吵醒,聲音裏充滿了不耐:“誰呀,這麽大清早的打電話?”

    “是我,陸月珊。”陸月珊趕緊自我介紹。

    蔣助理聽是陸月珊的聲音,腦袋清醒了大半,待看清楚手機上顯示的通話聯係人,他才趕緊回應了一聲:“原來是陸翻譯,這麽大清早的打電話過來,有什麽事嗎?”

    陸月珊因為焦急,聲音在顫抖:“蔣助理,公司裏出了什麽事,你知道嗎?”

    “公司裏出事?怎麽回事?”蔣助理不明白陸月珊的話。

    “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晏墨軒接到電話,說是公司出了急事,要趕去處理,說處理完就會回來的,可是……”陸月珊著急的說:“現在已經早上,他還沒有回來,現在手機也關機了。”

    “有這種事?”蔣助理也聽出了事情的嚴重性:“陸翻譯,你不要著急,我來打電話問問看,有什麽消息,我再打電話給你。”

    “好,謝謝你了封助理,麻煩你有消息之後,立馬給我打電話。”

    “沒問題。”

    陸月珊掛掉了電話,心卻依然不能平靜,因為心裏的那份未知,她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想知道晏墨軒現在是平安的。

    如果不能得知晏墨軒現在是平安的,她的心就無法平靜。

    一直到陸月珊上班之前,陸月珊也沒有得到晏墨軒的消息,她打電話給蔣助理,蔣助理的電話,也是一直處於通話中,怎麽也打不通。

    想來,蔣助理也一直在打電話詢問情況吧。

    於是乎,她就隔一會兒給蔣幹打一次。

    終於,在陸月珊到達辦公室的時候,蔣助理的電話終於通了,那一刻,陸月珊的心裏是欣喜的。

    太好了,終於打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