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相信晏墨軒。

    “總裁,既然您這麽說,那我就讓兄弟們繼續監視著,有什麽情況,再向您匯報。”

    “好,告訴兄弟們,他們辛苦了。”

    “謝總裁,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掛掉了電話,晏墨軒的瞳孔卻是微變,他的目光看向窗外,窗外陽光正濃,在白光裏,依稀映出陸月珊的臉來。

    事實上,他很想現在就對鄭氏財團的醫藥倉庫動手。

    可是……鄭振興是陸月珊的親生父親,即使現在陸月珊還沒有認鄭振興,但兩個人有血緣關係這一點無可厚非。

    雖然陸月珊現在恨鄭振興,可這血緣關係,畢竟無法將兩人真正分開。

    陸月珊應當是不願意看到鄭振興出事的。

    連續三天的努力,與意大利那邊公司的合作企劃案,終於重新做了出來,這天晚上,晏墨軒親自請參與這次企劃案的所有成員吃飯。

    意大利客戶代表的兩名女助理,在用晚飯期間,不停的向晏墨軒獻殷勤,不過,因為晏墨軒一直不搭理她們,她們自己也覺得無趣,就沒有再纏上晏墨軒。

    等晚飯過後,大家紛紛都散了。

    陸月珊本來準備跟晏墨軒一起回去的,誰知,她的一名女同事因為心情不好,晚飯喝酒喝的很多,醉的不醒人事,不知女同事住在哪裏,陸月珊就把那位女同事送到了附近的酒店裏休息。

    安置好了女同事,陸月珊才回酒店門口找晏墨軒。

    晏墨軒一看到她出來就道:“把她安頓好了?”

    “嗯,已經好了。”陸月珊笑著說,笑容裏有一絲疲憊。

    為了可以早些進行項目的開展,做企劃案的這幾天,他們這些成員每天晚上都加班,在得知了陸月珊成為了晏氏集團的正式員工之後,陸月珊的工作量增加,身為主翻的陸月珊,就跟著他們一起加班,自然就疲憊了。

    “很累了吧,上車,我們回去。”晏墨軒輕聲道。

    “好。”

    陸月珊這次沒有反駁晏墨軒,乖乖的爬上了車會著,這次她是真的累了,回去一定要好好的洗個澡,再好好的睡一覺。

    陸月珊先上了車,另一邊,晏墨軒剛要上車,突然手機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

    晏墨軒掏出手機,看到手機顯示的號碼,就沒有先上車,站在車外走遠了一點才接電話。

    坐在車裏麵的陸月珊隱約聽到晏墨軒的聲音。

    “你說什麽?”

    發生什麽事了嗎?

    陸月珊詫異的朝車窗外看去,隻見晏墨軒一臉嚴肅的站在不遠處,後來的話,陸月珊就沒有聽到。

    不一會兒,晏墨軒掛斷了電話,步履快一些的走向車子邊上。

    陸月珊以為晏墨軒要上車,誰知,晏墨軒並沒有上車,而是站在車邊,對楊柳囑咐:“楊柳,你送珊珊回去。”

    讓楊柳送她回去?那他呢?不上車一起回去嗎?

    “那你呢?”陸月珊立刻追問。

    “公司裏發生了緊急事件,需要我去處理,等處理完這件事再回去。”晏墨軒安慰她:“你就乖乖的讓楊柳送你回去,回去之後好好休息,不用等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