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倒聽說,鄭氏財團醫藥公司的地下倉庫,最近新進了一大批藥品原材料,應當……也花了不少錢吧?”

    鄭振興的瞳孔收緊了幾分,搭在沙發扶手上的雙手,手指收攏了幾分,片刻間又淡定了下來。

    “晏總對我鄭氏財團還真是關心,我那裏確實新進了一批藥品原材料,最近公司新研發了兩種藥品,藥品的批準文號已經下來了,準備大量投入生產。”鄭振興淡定的解釋。

    “這麽說,還要恭喜鄭總。”

    “謝謝,晏總還有其他什麽要問的嗎?”

    “沒有了,今天問鄭總這些,也隻是好奇而已,沒有別的意思,希望鄭總不要介意。”

    “當然不會,就不打擾晏總了,以後有機會再見。”

    “有機會再見!”晏墨軒點了下頭。

    兩人在辦公室裏談笑風聲,然,鄭振興的臉剛出了晏墨軒的辦公室就黑沉了下去,他回頭,眯眼盯著晏墨軒的辦公室門數秒鍾,才走向了電梯。

    ……

    出了晏氏集團,鄭振興走向車子,上車之前,拿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

    電話剛接通,對方恭敬的喚了一聲:“總裁。”

    “你在倉庫?”鄭振興沉聲質問。

    “是!”

    “最近都什麽可疑的人在倉庫附近出現過?”

    “回總裁,最近沒什麽可疑的人在附近呀,倉庫這裏的人,都是跟在您身邊十多年的可信人員,倉庫外麵的大門,進門需要指紋驗證,並沒有可疑的人進來過。”對方嚴肅的回答:“總裁,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

    “有人知道倉庫新進了一批貨物。”鄭振興低聲令道:“這些日子,派人好好的看著,不僅是人,就連一隻老鼠都不準放進去。”

    “是,總裁,我一定按您的要求去辦,絕不讓任何生物靠近倉庫。”

    “嗯,另外……”鄭振興再一次囑咐:“去打聽一下,倉庫人員最近的去向,打聽完之後,立刻向我匯報。”

    “是,總裁,我現在就去辦。”對方恭敬的說:“總裁,還有其他事嗎?”

    “沒有了,你現在就是要密切注意倉庫,不得有任何閃失,如果有任何閃失,你知道會有什麽結果。”

    “總裁放心,我一定會盡力保倉庫無恙,庫在人在。”

    “嗯,我交代你的兩件事,你現在去辦吧。”說罷,鄭振興就掛掉了電話。

    坐在車裏,鄭振興的臉色一直不太好,他回想著在晏墨軒辦公室裏,晏墨軒對他說的那些話。

    晏墨軒一定是發現了什麽,所以,他才會故意向他套話,想從他的嘴裏打聽些什麽出來。

    但是,有些事情,他不想讓人知曉,其他人是無法知曉的,包括那件爆炸案的真相。

    ……

    晏墨軒站在66樓的窗子旁邊,看著鄭振興上了車子,並看著鄭振興掏出手機在打電話,直到鄭振興所乘坐的車子在街角拐彎不見。

    不一會兒後,晏墨軒的手機準時響了起來,晏墨軒毫不意外的接起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