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總來就是問這個?”晏墨軒微勾唇:“鄭總不是早就已經知道了?現在突然又親自過來問,不知鄭總是什麽意思?”

    鄭振興依然很直白的表示:“我知道,最後,你一直派人保護陸月珊,如果我想接回她,就必須要通過你。”

    晏墨軒微眯眼:“我早就已經說過了我的答案,我今天的答案,還和上次一樣,我是不會讓珊珊回鄭家的,更何況……珊珊不是你的女兒,不是嗎?”

    鄭振興沉默了一下之後才緩緩說道:“這幾天鄭氏醫藥集團被告一事,你應當知曉吧?”

    “有所耳聞!”但是,具體被告內容,晏墨軒並不知道,而且,晏墨軒也不想知道,所以,就沒有太多關心。

    鄭振興直接把助理給他的實驗結果還有鑒定報告,都放在了晏墨軒的麵前。

    “你看看這個吧。”

    晏墨軒睨了一眼鄭振興放在他麵前的資料,一份是實驗結果報告,一份是DNA親子鑒定報告。

    這是什麽意思?

    晏墨軒先翻開的DNA親子鑒定報告。

    鑒定報告上麵的人,正是鄭振興和陸月珊。

    晏墨軒直接翻到報告的結果,鄭振興與陸月珊竟然是醫學親子關係。

    他的瞳孔收緊,一雙疑惑的眸看向鄭振興。

    鄭振興不慌不忙的解釋:“其實,對於這件事,我也很震驚,十八年前,鄭氏財團名下的醫藥公司,曾經研發過一種藥物,後來進行過臨床實驗,我也是臨床實驗中的其中一人。”

    聽著鄭振興的話,晏墨軒邊翻開了另一份實驗結果報告。

    晏墨軒看到報告結果,嘲諷一笑:“所以,珊珊其實是你的親生女兒,你今天過來,就是想說這個嗎?”

    鄭振興的表情突然嚴肅了:“十七年前,是我的主觀判斷,導致我沒有對陸月珊盡一個做父親的責任,但是,她畢竟是我的親生女兒。”

    “所以……”晏墨軒嘲諷的把資料扔在桌子上,譏誚的冷笑道:“你在過去十七年間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甚至差點將她逼上了絕路,這樣嚴重的犯錯,你現在隻說,那隻是你未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而已?”

    鄭振興的臉色微變,表現依舊鎮定。

    “我承認,十七年前,我確實犯了錯,可是,陸月珊是我的親生女兒,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現在……是糾正這個錯誤的時候。”鄭振興坦然表示:“所以,我準備接陸月珊回鄭家。”

    晏墨軒再一次笑了。

    一字一頓:“我的回答還是跟上次一樣,不可能!”

    鄭振興的臉色有了一絲難看:“晏墨軒,作為陸月珊的親生父親,我有權要回我女兒的監護權,而且……你也沒有資格強迫陸月珊留在你身邊。”

    “鄭總,有一件事,您似乎弄錯了。”晏墨軒冷笑著提醒鄭振興:“你是珊珊的父親沒錯,可是,在十七年前,你放棄領回珊珊,而是找了一個替代品的時候,你就已經放棄了珊珊的監護權,如今,你即使是珊珊的親生父親,你也沒有資格要求珊珊回到你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