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什麽事故?”

    “這個嘛……”賀競舟吞吞吐吐的說:“你還是等老大告訴你吧,我能說的隻是這麽多。”

    關於她……是晏墨軒心底裏的一個秘密,這與以前的一些玩鬧不同,倘若晏墨軒知道是他說出去的,怕是真的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為什麽不能告訴我?”

    “反正不能告訴你,就算你威脅我,我也不會說的。”賀競舟打定了主意不說。

    看來,賀競舟是不想說了,陸月珊想了一下,隻得改變了方向:“我能問那是什麽事故嗎?”

    賀競舟猶豫了一下,吐出幾個字:“死亡。”

    死亡。

    陸月珊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晏墨軒書本裏所夾的那張照片,下意識的問:“我在晏墨軒的書裏看到過一個女孩的照片,紮著兩個辮子,是她嗎?”

    賀競舟猶自喃喃著:“他竟然還留著她的照片。”

    “她……是晏墨軒的什麽人?”陸月珊向賀競舟詢問出了自己心裏這兩天的疑惑。

    “是晏墨軒最重要的人,你千萬不要告訴老大,我告訴過你這件事,我能說的就這麽多了,記住,不要告訴老大,還有,你也不要向老大提那件事。”賀競舟匆匆忙忙的囑咐完就掛掉了電話,留下了一頭霧水的陸月珊。

    事實上,她還是不明白到底怎麽回事。

    但是,賀競舟的話裏提到了一個重點。

    那個女孩是晏墨軒最重要的人,但是……那個女孩已經死了,陸月珊猜測著,那個女孩,應當是在晏墨軒的麵前死的,否則,不會有那麽深的感受。

    回想起,在遊樂園的停車場裏,晏墨軒看到她說的第一句話,陸月珊的心一陣陣的抽痛,這是多麽深刻的死亡,才能讓晏墨軒一直記到現在。

    她再一次內疚起來,今天……當真不該去遊樂場的。

    賀競舟交待了陸月珊的話,陸月珊當真一個字都沒有跟晏墨軒提起,後來,晏墨軒發現手機上賀競舟打來的電話時,陸月珊回答說,賀競舟隻問了她晚餐的事情,因為賀競舟太得意,所以,她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陸月珊說話的時候一臉嫌棄,晏墨軒就相信了她的話,沒有懷疑她。

    ……

    第二天一早,陸月珊的腳踝已經好了大半,隻是還有一點點隱隱的疼,但是,已經不影響她走路,晏墨軒囑咐了她,讓她做事的時候不要太勉強。

    坐在去公司的車子上,司機當然是楊柳。

    楊柳的心情顯然很愉悅,可見昨天與女朋友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當陸月珊問到楊柳昨天去哪兒了的時候,楊柳把他的手機遞給了陸月珊,那是微博的界麵,通過楊柳轉發的微博,點到了她女友的微博。

    話說,本來楊柳是沒有微博的,自從某一次被晏墨軒說他竟然沒有微博的時候,回去就讓他女朋友給他申請了一個,隻不過,他不太會用,那條轉發的微博,還是她的女朋友昨天給他弄的。

    楊柳隻顧著高興,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當陸月珊點開楊柳女朋友的微博,果然看到了楊柳與他的女朋友一起郊遊的照片,或是湖上泛舟賞荷,或是在街頭小巷,照片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