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好好的約會,結果最後還約到醫院裏來了,不過,這已經讓陸月珊非常開心了。

    回程的途中,陸月珊的心情很愉悅。

    她還不時的偷窺晏墨軒的臉。

    當然的,到了別墅停車場後,她是一路被晏墨軒抱回家的。

    陸月珊一直都像做錯了事般的,頭埋在胸前。

    好在,晏墨軒後來沒有再責備過她,進了別墅門,就把陸月珊送到了樓上的主臥床、上。

    剛躺下,陸月珊就因為心虛,轉過了身去,不讓晏墨軒看她的臉,隻是後腦勺上的兩道犀利目光,卻是躲閃不掉。

    “還知道躲,說明還有救。”晏墨軒冷冷一句:“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這麽胡來了。”

    陸月珊眨了眨眼睛,佯裝沒聽到的繼續背過身。

    晏墨軒當然知道陸月珊是在故意裝沒聽到。

    “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別再亂動,到時候明天腳好不了,導致無法上班,你這個月的工資就可以直接扣掉。”

    陸月珊美目瞠大,想回過身去反駁,最終還是沒那個膽子,繼續孬種的背過身去。

    直到身後傳來了關門的聲音,是晏墨軒下樓去了。

    陸月珊這才坐起身來,看著被關緊的門小聲罵道:“果然是吸血鬼、暴君,動不動就拿扣工資來威脅我,幼稚的不知道是誰。”

    剛動了一下腳,腳腕上又傳來一痛,痛的她渾身痙、攣了一下。

    嘖嘖,腳還真疼。

    腳腕上還有醫生抹的藥,藥膏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看來真的不能亂動了,公司的機密被外泄,現在公司的企劃案要重新做,她作為主翻,明天必須要到場,所以……她的腳今天晚上必須得好才行,否則,拖著一隻傷腳,就太礙事了。

    ……

    本來今天晚上折騰了一個晚上,已經疲憊了的陸月珊,也決定了要好好休息,躺下沒多長時間,她就昏昏欲睡了起來。

    不過,老天爺似乎不想讓她好好睡,剛躺下,手機鈴聲冷不叮的在她耳邊響了起來。

    陸月珊皺眉清醒過來。

    這手機的鈴聲明顯不是她的,是晏墨軒的。

    她皺眉拿起手機,晏墨軒的手機上顯示著賀競舟的名字,是找晏墨軒的。

    此時晏墨軒在樓下,門又是關著的,她就算喊的話,晏墨軒也不一定能出現。

    她憤憤的起身,決定一隻腳沾地去找晏墨軒,然……她起來之後,拿起手機時,手指不小心觸到了接聽鍵。

    陸月珊還沒出門,就聽到話筒裏傳來了賀競舟的聲音。

    “老大,你到現在也沒有給我打電話,今天晚上我給你出的主意,效果到底怎麽樣呀?”明顯是來邀功的。

    陸月珊翻了的個白眼。

    “是我,我剛剛不小心按到了接聽鍵,他在樓下,你等一下,我下樓去拿給他。”陸月珊對賀競舟道。

    “呀,你是陸小姐嗎?”賀競舟的聲音更加興奮了:“別,如果你接的,那就不用讓老大接了。”

    已經摸到門把手的手縮了回來。

    “你不是要找他嗎?”

    “找誰都是一樣的。”賀競舟嘿嘿笑著:“比起糙老爺們,還是聽美女的聲音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