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晏墨軒找不到她,回到車邊的話,就能找到她了。

    於是乎,陸月珊靈機一動,就出了遊樂場,到車邊去等晏墨軒。

    ……

    停車場裏的人不多,燈光也暗。

    因為她沒有車鑰匙,腳又疼,所以,她就在車子的前麵坐著。

    她心裏想著,隻要晏墨軒來到停車場,一眼就能看到她。

    就這樣,陸月珊在停車場裏等了很久,大約等了一個小時,夜漸漸的更涼了,白霜落在她的身上,將她的衣服給打潮了,風一吹,身體一陣冷嗖嗖的。

    晏墨軒這麽久還沒出來,一定是還在找她,這讓她更加內疚了。

    等待的時間也是煎熬的,陸月珊等的心焦,就在她準備起身回園裏去找晏墨軒的時候,遠遠的,她看到了一道挺拔的高大身形,正向她的方向走來。

    本來急促的腳步,在看到她之後,腳步緩緩的慢了下來。

    晏墨軒的腳步慢下來之後,突然停下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就那樣站在那裏,遠遠的看著陸月珊。

    看到晏墨軒的出現,陸月珊高興極了,以為晏墨軒會直接朝她走過來罵她一頓,她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畢竟……這一次確實是她開玩笑開大了,惹的了他生氣,他罵她一頓是應該的。

    他突然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是她預料之外的。

    還是……他太生氣了,氣到連靠近她也不願意了?

    有古話說,大丈夫能屈能伸,她一個小女子,也能屈能伸,一點麵子不要也罷。

    因為腳腕很疼,她好不容易才扶著車頭站了起來,拖著她泛疼的腳腕向晏墨軒走去。

    晏墨軒似乎終於反應了過來,在陸月珊剛走了兩步的時候,晏墨軒突然朝陸月珊衝來,將陸月珊緊緊的抱在懷裏,他雙臂的力道很大,抱著她將她緊壓在胸口,陸月珊聽到了自己身體骨骼被蠻力緊扣時發出的‘卡嚓’聲響。

    好疼!他勒的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她稍稍掙紮了一下,想讓晏墨軒手臂的力道鬆一些,卻引來晏墨軒更大力氣的鉗製。

    陸月珊耳邊傳來晏墨軒急促的粗重呼吸,伴隨著他慶幸的低喃:“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沒事,你果然沒事,他們是騙我的,你沒事。”

    晏墨軒的話讓陸月珊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知道是什麽意思。

    若是她感覺的沒錯,晏墨軒摟她的時候,身體微微顫抖。

    但是,身體被晏墨軒摟的太緊,她的身體因為缺氧快要窒息了,她忍不住急促的喚道:“晏墨軒,你快點放開我,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陸月珊的聲音讓晏墨軒清醒了幾分。

    他稍稍鬆開了陸月珊的身體,深不見底的黑眸盯著陸月珊因缺氧大口呼吸的模樣,眸底閃過一絲異光。

    “珊珊,是你?”晏墨軒雙手用力握緊了陸月珊的肩膀。

    陸月珊肩胛骨被晏墨軒捏的疼,她疼的拍他手:“不是我還能是誰?你捏疼我了,剛剛你差點憋死我,現在是要疼死我嗎?”

    晏墨軒悔暗的眸底閃過失望,思緒很快又回歸現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