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已經抵達了遊樂場的門外。

    看著遊樂場的大門,晏墨軒的腳步突然停住了,往前走了幾步的陸月珊,回頭間,卻發現晏墨軒沒有跟上來,而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陸月珊不禁回到他的身側。

    “怎麽了,你不跟過來嗎?”

    “你真的要進去?”晏墨軒皺眉瞪著遊樂場的大門。

    順著晏墨軒的目光方向看去,可以看到遊樂場內來來回回的人群,不時的還傳來人們的尖叫聲。

    陸月珊以為晏墨軒是覺得裏麵太吵,不想進去,可是,現在已經到了遊樂場門口,再離開的話,就太可惜了。

    “如果你不想進去的話,那你就到車子裏麵等我,一會兒我出來找你。”陸月珊提議,雖然這個提議有點不厚道。

    大過節的,把晏墨軒一個人落在遊樂園外麵。

    但是,她是真的很想進去,就隻能盡快進去玩兩個項目,也算是玩過,速戰速決好了。

    晏墨軒隻是睨了一眼陸月珊,旋即握住了陸月珊的手,拉著她走向了入口處。

    陸月珊知道,這是晏墨軒要帶她一起進去。

    “你如果不想進去的話,可以不用勉強的。”陸月珊還是擔心的看著晏墨軒,她非常不喜歡勉強別人做他不喜歡的事。

    “不要廢話!”晏墨軒淡漠的四個字,把陸月珊的話給擋了回去。

    陸月珊默默的閉上了嘴巴,乖乖的跟著晏墨軒一起驗票進了遊樂園。

    進門之前,陸月珊還擔心晏墨軒會不會不適應,進了園之後,陸月珊就興奮起來了。

    夜晚的遊樂園,更有著一種神秘感,每每在電視上看到遊樂園的時候,她就想著來遊樂園裏玩的感覺,現在真的進來,終於有了實感。

    陸月珊激動的拉著晏墨軒往雲霄飛車的方向走。

    坐完了雲霄飛車,陸月珊又去轉戰碰碰車等其他的娛樂設施,玩的不亦樂呼,晏墨軒全程都在她的身側。

    雖然晏墨軒一直沒有表現出不耐煩,但是,臉色也不是特別好就是了,中間玩娛樂設施的時候,陸月珊跟其他人一起尖叫,晏墨軒都用看怪物似的目光盯著她。

    大約玩了一個多小時,陸月珊也過了一把遊樂園的癮,也很不好意思晏墨軒陪她玩了這麽久,她決定不玩了。

    但是,玩了這麽一會兒,本來晚餐隻吃了六成飽的陸月珊,又餓了起來,看到遊樂園的一角有很多小吃,饞嘴的陸月珊拉著晏墨軒走了過去。

    小吃嘛,無疑就是一些烤串之類的食物。

    陸月珊聞到味道就十指大動,飛快的買了些烤串和一碗臭豆腐回來,她還把烤串和臭豆腐遞到晏墨軒的麵前獻殷勤道:“這是我剛剛買的,都還熱著。”

    晏墨軒的眉頭皺的,紋理可以夾死一隻蒼蠅。

    “我不吃這些垃圾食品。”

    晏墨軒說話的時候,表情略嚴厲,語調也稍重了幾分,幾個跟陸月珊一樣買了‘垃圾食品’的人,從他們身邊經過,看晏墨軒的時候,眼睛裏透著嘲諷。

    傲慢慣了的晏墨軒,根本不在意其他人的目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