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晏墨軒‘嗯’了一聲,算是承認。

    陸月珊還想說什麽,突然聽到包廂外傳來一陣聲音:“你剛剛說,晏總也來了,跟一個女的一塊,就在這個包廂裏嗎?”

    聽著是魏傑的聲音。

    陸月珊的瞳孔驟然瞠大,不會吧?魏傑居然也在這裏?

    正想著間,門把手已經被人從門外旋轉開。

    魏傑是與自己這兩天剛招的美豔小秘書,來這家酒店用餐的,剛到就聽說一位姓晏的人來了,魏傑當下就猜到是晏墨軒來了。

    而且,還聽說晏墨軒帶了一個女人一起過來了,他就猜到,與他一同來的人,是陸月珊。

    這家酒店魏傑經常來,酒店的服務員大多識得魏傑這樣一個出手闊綽的金主,很大方的就帶了魏傑到了晏墨軒的包廂門前。

    到了包廂門前,魏傑不請自入的直接就旋開了門把手。

    剛進去,魏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桌旁的晏墨軒,燭光的映照,將晏墨軒本就俊美的臉映的更加精致絕倫,連魏傑看了都覺得很驚豔,更別說他身側那個已經眼睛看直了的小秘書。

    突然的,魏傑的心裏一陣不快,嫉妒起晏墨軒那張好看的臉。

    連帶著吐出的話裏也帶著濃濃的酸氣。

    “晏總,真巧呀,聽說你來了,我起初還不信,沒想到,果然是你。”

    晏墨軒淡淡的掃了一眼魏傑,及他身旁那個直勾勾瞅著自己的女伴:“原來是你,你們也是來吃飯的?你們果真是新婚燕爾,前幾日參加你婚禮見過鄭小姐,沒想到,幾日不見,竟一下子認不出來了。”

    晏墨軒的話音剛落,就見魏傑及那位美豔小秘書的臉色均變了。

    明眼人都能看了來,這小秘書根本就不是鄭婷婷嘛,晏墨軒說這話明顯是在打魏傑的臉,才結婚幾天,他就跟其他的女人在一起。

    魏傑的手鬆開了女秘書的腰,尷尬的說:“晏總,你認錯了,這不是婷婷,她是我公司前幾天新招的秘書,今天正好公司加班,所以,就到這裏用個餐。”

    “是嗎?”

    魏傑在說話的時候,目光一直看向晏墨軒另一側的陸月珊。

    陸月珊覺得這個場麵尷尬,所以,一直躲在晏墨軒的身側,不願意與魏傑相對。

    魏傑微笑的看著晏墨軒和陸月珊。

    “你們繼續吃吧,我也隻是聽說你們在這裏吃飯,所以,特地來打個招呼,現在,招呼打完了,我也該回去了。”

    終於等到魏傑走了。

    門關上了好一會兒,陸月珊也沒有從桌子底下出來,直到晏墨軒的腳踢了踢陸月珊的腿。

    “怎麽了?不想出來了?還是……你想在底下用晚餐?”晏墨軒低聲嘲諷的道。

    陸月珊這才從桌子底下爬了出來,一雙烏亮的眼睛閃爍著精光,警戒的看著四周:“他真的已經走了嗎?沒有躲在門外偷聽?”

    “你就這點出息。”晏墨軒罵道。

    陸月珊拍了拍身上的灰塵,不以為然的拿濕巾擦了擦手才說:“我隻是小小的員工,見不得光,怕會見光死,哪能跟大總裁您比。”

    出餐廳了,陸月珊站在路邊,等著晏墨軒取車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