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感歎著,第一次見到晏墨軒的時候,好像,就是被這張臉給迷倒了。

    不對,他們十七年前第一次見麵的時候,她根本就沒有看到過他的臉,完全不知他的容貌,就與他約定了未來呢。

    雖然她不是那種特別外貌主義的人,但是,當年的那個大哥哥是晏墨軒真好。

    此時此刻,雖然他們不像其他的普通情侶那樣,可以牽著手,光明正大的在大街上走,但是,此刻他們是在一起的,這已經很好了。

    至於晏墨軒收起來的那張照片,她的心裏還是會介意,想來,那張照片上的女孩子也已經是晏墨軒的過去式,既然是過去式,她也不該再介意的,不是嗎?畢竟……重要的是現在。

    心裏這樣想著,感覺心頭的大石移去了不少,連心情也放鬆了起來。

    今天是情人節,他們兩個人現在也在街頭,接下來還會二人共度晚餐,這樣也算在一起過了,不是嗎?

    等晏墨軒帶著陸月珊到達一家餐廳門前,將車子停下的時候,陸月珊的心情已經大好。

    可是,同晏墨軒一起出來,看到他們所到的餐廳,還是讓陸月珊咋舌了一下。

    他們到的,居然是一家五星級豪華餐廳。

    侍者已要上前來迎接他們。

    “先生、小姐,晚上好,歡迎光臨,不知二位有預約嗎?”侍者禮貌的低頭恭敬問道,一邊問,一邊把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請到裏麵。

    到這種五星酒店,比較符合晏墨軒的品味。

    “有。”晏墨軒低沉的一個字。

    有預約?

    陸月珊疑惑的回頭看了晏墨軒一眼。

    他說有預約是什麽意思?她和他來的路上,兩個人一直沒有分開過,她可沒聽到晏墨軒打電話預約。

    “請問先生貴姓?”

    “晏。”

    侍者忙恍然道:“原來您就是晏先生,我帶您去您訂的包廂。”

    說著,那侍者忙在前頭帶路,並帶著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到了電梯前。

    怎麽回事?難道是晏墨軒在她去他辦公室之前預定的嗎?想來,也隻有這個解釋了。

    看來,晏墨軒在她去之前,就已經打算好了,要來這裏吃晚餐的吧?

    有錢人就是任性呀,為了吃頓飯,也能弄的這麽麻煩,陸月珊就像一個小跟班似的,一言不發的跟在晏墨軒身後。

    到了包廂門前,侍者就直接退下去:“晏先生,到了,二位請慢用。”

    陸月珊看著侍者離開,而前頭的晏墨軒,臉上掛著平常慣有的表情,沒有什麽異樣的走進了包廂,陸月珊仍然跟在他的身後。

    然,晏墨軒進去之後,並沒有走向包廂裏的座位,而是站在了一旁,等著陸月珊進來。

    陸月珊狐疑的走進去,當她看到包廂裏的景物時,驚訝的愣在了原地。

    她看到了什麽?

    偌大的包廂內,隻有中央的位置擺放著一個燭台,長桌的燭台兩旁,放著精致的餐點,紅酒和兩隻高腳杯,燭光下的白色桌麵上,還鋪著一層紅色的玫瑰花瓣。

    陸月珊沒想到進來之後,會看到這樣的場景,一時愣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