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大的辦公室,隻剩她一個人,顯的空蕩蕩的,也讓陸月珊的心空了下來,唉……加班啊加班。

    陸月珊最後收拾了一下自己桌子上的東西,拎著包包,關上了辦公室裏的燈,按了向上的電梯,往總裁辦公室走去。

    到達了66樓總裁辦公層,剛走進去,便看到66樓也如同她所料的那樣,人也已經走光了。

    66樓是晏墨軒的辦公室,以及秘書和助理辦公區。

    秘書和助理多半是女性,更是跑的一個比一個快。

    不過,如果晏墨軒要加班的話,他底下的人也會自動留下來加班才對,辦公室裏這麽快一個人也不剩,不科學的才對,心裏有著一絲怨意的陸月珊並沒有想到這一點。

    此時還是深冬,傍晚的陽光,透過偌大的玻璃牆透進來,映的滿辦公室裏,都是一片金燦燦的,煞是美麗,連陸月珊也覺得自己沐浴在晚霞裏。

    她踩著平穩的腳步,走到了晏墨軒的辦公室前,抬手敲了敲門。

    “進來。”門內傳來了晏墨軒熟悉的聲音。

    陸月珊焉焉的推門進去。

    與外麵的辦公室一樣,晏墨軒的辦公室裏窗簾大開,滿室到處也是金黃色的夕陽,晏墨軒就坐在辦公桌後,手裏拿著一份資料,正在仔細的看。

    看來他是真的在忙。

    陸月珊走進去後就問:“總裁,你之前說讓我下班後上來加班,不知道我加班的內容是什麽?”

    在公司裏,陸月珊對晏墨軒的態度是恭敬的,當然了,也是怕有人突然闖進來,發現她在晏墨軒的辦公室裏,所以,態度恭敬點,能減少他人的懷疑。

    晏墨軒抬頭掃了一眼陸月珊,指著一旁的沙發,低聲囑咐:“你先在那裏坐著,我這裏還有一份資料等看完這份資料再說。”

    好吧,他大總裁有命令,讓她坐著,她就先坐著。

    辦公室裏很安靜,隻有他們兩個人,兩個人也不說話,安靜到聽有晏墨軒不時翻動資料的聲音。

    晏墨軒的注意力始終在資料上,並未來得及看沙發上的陸月珊一眼。

    晏墨軒的資料看的時間很長,足足得有半個多小時。

    隨著天色漸漸的暗下來,窗子外麵市中心的一角,突然升起了兩朵煙花,因為天還色還沒有完全黑下來,那煙花看的還不是很真切,但是,已經有了節日的味道。

    這個時候,大街上,一定很多情侶在一起吧?

    她收回視線,再看了看晏墨軒,而這辦公室裏隻有他們兩個人,不得不說,也算是另一個種約會吧。

    本來就沒有期望太多,所以,也沒有太多失望,她心底裏的那一點點失落,也漸漸的被掃光。

    她安靜的等待著晏墨軒的發話。

    好一會兒之後,晏墨軒終於看完了資料,看完資料後的他,拿起筆,在資料的下麵寫下批注,還有他的簽名,再把資料放在桌子上。

    看完資料,晏墨軒有些疲憊,他揉了揉有些酸澀的鼻梁,目光旋即落在了陸月珊的臉上。

    陸月珊回過神來,馬上站了起來:“總裁,您讓我上來加班,到底是要做什麽工作?要翻譯什麽資料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