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魏家出來,羅今婉鬆了口氣,但是,心情卻更加沉重了。

    拿著手裏沉甸甸的手機,羅今婉還是撥通了陸月珊的電話,響了好一會兒,陸月珊才接了電話。

    “喂~~”陸月珊淡淡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

    羅今婉剛聽到陸月珊的聲音,忽然想到這些年陸月珊的遭遇,突然的鼻子一酸,一時間,竟發不出聲音來。

    未聽到羅今婉的聲音,陸月珊皺眉提高了音量:“喂?”

    羅今婉這才反應過來,她趕緊回了一聲:“月珊,我在我在。”

    “有什麽事嗎?”陸月珊極冷淡的問。

    聽著陸月珊這樣冷漠的聲音,羅今婉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罪有應得,都怪她當初錯信了鄭婷婷的話,傷害了陸月珊,才讓陸月珊對自己有那麽大的敵意。

    “月珊,你交代我的事,我已經辦妥了。”羅今婉一字一頓的說:“月珊,我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真相,月珊,是媽以前錯怪了你。”

    “知道了,我還在上班,很忙,掛了。”陸月珊的話裏仍帶著濃濃的疏離感。

    “等等,月珊!”羅今婉著急的開口:“我還有一句,就一句。”

    “你還要說什麽?”

    “月珊,媽媽知道以前錯了,你……能給媽媽補償你的機會嗎?”

    陸月珊垂眸,眼底閃過一絲極不易見的波動,但是,羅今婉是看不到的。

    最終,陸月珊還是淡淡的一句:“我要忙了。”

    說完,陸月珊果斷的掛掉了電話。

    另一邊,羅今婉失落的歎了口氣。

    ……

    魯秋鳳被抓之事,在公司裏引起了不小的波動,同事們一天都在議論這件事。

    下午還有一分鍾就要下班了,陸月珊的手機響了起來。

    陸月珊拿起手機一看,是晏墨軒打來的。

    晏墨軒低沉的聲音從手機裏傳來:“一會兒你直接上來。”

    直接上去?

    說完話之後,晏墨軒就掛斷了電話。

    瞅著手裏的手機,陸月珊嘟了下嘴,心裏滿是不滿。

    這個時候,公司裏其他的同事們,一個個開始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了,而且,一個個拿出手機,給其他人打電話。

    每個人打電話的時候,都是高興又愉悅的,約定了在哪裏吃飯、見麵,一看就知道是與自己的另一半在約定,陸月珊看了心裏便是一陣羨慕。

    可惜呀……她的男朋友卻在今天晚上,要她陪他一起加班。

    加班呀,有幾個在情人節要求自己的情侶加班的?能幹出這種事的,恐怕也就隻有晏墨軒了。

    下班時間到了,同事們一個比一個更快的衝向電梯,唯有陸月珊坐在原處不動,等著大家都走了之後,她再上樓去找晏墨軒……加班。

    旁邊的女同事拍了拍兩人之間的隔斷,第一聲陸月珊沒聽到,女同事又緊敲了兩聲,陸月珊才聽到聲音,忙回頭,女同事正對著她眨眼。

    “在想什麽呢?那麽出神?”女同事戲謔的問:“是不是在想男朋友呢?”

    “沒有!”陸月珊的心跳一下子露跳了一拍,下意識的躲閃著女同事的目光:“你胡說什麽呢,我又沒有男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