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羅今婉來找她,就說明……羅今婉的心裏還是有她這個女兒的。

    “媽,您怎麽來了?您來了怎麽不提前給我打個電話,這樣我好出去接您?”鄭婷婷熱情的走向門外,想把羅今婉從門外拉進來。

    因為聽到了鄭婷婷之前的話,羅今婉冷漠的把鄭婷婷的手推開。

    “提前打電話?”羅今婉第一次感覺,眼前的鄭婷婷那麽陌生,不再是那個她萬般寵愛、嗬護的善良女兒,她也是第一次知道,鄭婷婷竟然那麽惡毒:“如果提前打電話,恐怕我就聽不到剛才的那些話了。”

    她也是現在才真正的相信,陸月珊說的那些話是真的,之前……她還在懷疑,是不是陸月珊誣陷了鄭婷婷。

    結果……她是大錯特錯呀,竟然一直寵愛著一隻吃人的狼,而把自己的親生女兒丟在外麵,甚至……一再的因為鄭婷婷的饞言而誤會陸月珊,並因此傷害了陸月珊。

    在傷害陸月珊之餘,也給她們母女之間留下了很深的傷痕。

    這恐怕……也是陸月珊一直不願意原諒她的原因。

    羅今婉悔恨不已。

    看鄭婷婷說不出話來,羅今婉自嘲一笑的說:“我一直拿你當親生女兒,結果……差點因為你,害死了我的親生女兒。”

    “媽,你聽我說。”鄭婷婷心慌的看著羅今婉:“您剛剛聽錯了,我隻是跟底下的人開玩笑呢,隻是玩笑的話,您怎麽就當真了呢?媽……”

    “你不要再叫我媽!”羅今婉冷著臉厲聲喝道:“我沒有你這樣的女兒。”

    “媽,您真的誤會我了,這麽多年,我在您的身邊,我是怎樣的人,難道您不明白嗎?”鄭婷婷一臉真誠的望著羅今婉,伸手欲拉羅今婉的手。

    羅今婉再一次甩開手,讓鄭婷婷的手拉了空,鄭婷婷的手因此僵硬的懸在空中。

    伴隨著羅今婉冷如寒冰冷的聲音。

    “十七年了,我也是今天才看清楚了你的真麵目,以前是我有眼無珠,被你欺騙,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相信你了。”

    “媽!”鄭婷婷突然在羅今婉的麵前撲通一聲跪了下去,眼淚籟籟的滾落:“您不要生氣,媽,其實我一直都很愛您,我也是因為貪戀家庭的溫暖,所以,才做了一些錯事,但是,媽,我對您的愛是真的,媽……”

    鄭婷婷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訴,也沒有喚得羅今婉的同情,羅今婉的臉色如之前一般。

    “夠了,婷婷,你不要再裝了,在你將我的女兒推開,冒名頂替我女兒,在你想殺死我親生女兒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經不是我女兒,不……”羅今婉好冷冷的一字一頓:“自始至終,你都不是我的女兒。”

    眼見羅今婉鐵了心的不願意認自己,鄭婷婷繼續哭訴:“媽,是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求求您原諒我。”

    若是換作以前,看到鄭婷婷這般傷心,羅今婉早就心疼的上前去將她扶起來。

    可是如今,羅今婉已經明白了一切,自然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糊塗。

    恰好魏家的管家帶了幾個人經過,眼尖看到鄭婷婷身後那名保鏢有逃脫意圖的羅今婉,她立馬向管家叫道:“來人哪,這個人剛剛想謀殺我,把他抓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