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羅今婉不敢相信的驚呼:“這怎麽可能……”

    有些事,其實,是陸月珊不想深想,如今把這前後的因果仔細想清楚,陸月珊的心現在無比清明。

    那個鄭家刺殺竇大媽的保鏢,竇大媽口中所說的偷龍轉鳳。

    陸月珊繼續又說:“還有,十七年後,在酒店裏我重新遇到她之後,她為了保住她鄭家大小姐的位置,重新對我起了殺機,首先阻止我你認為我義女,並差點殺死了要告訴我當年真相的孤兒院工作人員。”

    頓了一下,陸月珊又道:“後來,當得知我快要得知真相了,她雇了人在老街槍殺我,可惜我命大,有人替我擋了一槍,那人為此差點喪命,而就在今天……她又收買了我公司的同事,陷害我出賣公司機密,差點被送往法務部。”

    說完這些,話筒裏羅今婉那邊沉默了好一會兒。

    陸月珊冷冷一笑:“如果你還覺得她是個好人的話,你就盡管相信她好了。”

    羅今婉被陸月珊說的話完全驚到了,她沒想到鄭婷婷曾經做過那麽多事。

    “月珊,你說的都是真的嗎?”羅今婉微顫著聲音問。

    陸月珊嘲諷一笑:“果然,你還是不相信我的話,在你的心裏,果然鄭婷婷更重要。”

    “不是的,月珊,我是剛知道這些,被嚇到了,我沒有不相信你。”羅今婉急急的道,怕陸月珊掛掉電話:“那你現在怎樣?沒事了嗎?你們公司沒有為難你吧?”

    “因為我的手上也有那位同事出賣公司機密的證據,所以,那位同事,已經被法務部送到了警察局。”

    “那就好,你沒事就好。”羅今婉慶幸的說。

    “我要說的就這麽多。”說完,陸月珊果斷的掛掉了電話。

    “月珊,月……”說著說著,羅今婉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已經被掛斷的電話。

    看著手裏的手機,羅今婉長歎了口氣。

    但是,她如何也不能相信,她養了十七年的鄭婷婷會是那樣惡毒的人。

    於是,她給司機打了電話,並換了衣服出了門。

    不論如何,她也要找鄭婷婷問個清楚。

    坐了車子,羅今婉囑咐:“去魏家。”

    車子很快開到了魏家,羅今婉下來後,就直接讓司機先開車走,她出來的時候再叫他,她一個人走到了魏家別墅的門前。

    來開門的是魏家的管家,管家看是羅今婉來了,熱情的給她開了門,將她迎了進來。

    “鄭夫人您來了,快請進。”

    羅今婉看了一眼宅子的方向:“婷婷在嗎?”

    “在在,夫人和少爺都在,現在大概都在客廳呢,我現在就去讓他們出來迎接您。”

    羅今婉擺了擺手:“不必了,你去忙其他的吧,我自己去見他們。”

    管家看羅今婉堅持,便不再要求,轉身去忙自己的事情了,現在快要準備午餐了,他得叮囑廚房,把羅今婉的那份也準備了。

    羅今婉一路上,沒有讓過路的傭人出聲,自己一個人悄悄的來到了主宅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