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秋鳳咬緊了牙關。

    “經理,您偏心,明明我已經有證據了,你還是相信陸月珊?您實在是太偏心了,她說什麽您都信。”

    經理閉上眼睛,深吸了口氣:“小魯,既然你不肯認罪,那公司隻能把你交給法務部了。”

    “我不認罪,我有什麽罪?我不認罪,我沒有錯。”魯秋鳳有些瘋狂的大聲叫著,手指指著陸月珊:“是她,全是她幹的,不關我的事,我沒錯。”

    眼看這個時候了魯秋鳳還是這樣執迷不悟,經理隻得撥通了保安室的電話,把保安叫了上來。

    畢竟魯秋鳳在公司多處,經理對她還是有些不忍的,於是,在保安到達之前,她再一次向魯秋鳳詢問:“小魯,你之前做的那些事,你現在到底認不認錯,如果你認錯的話,就可以從輕處理。”

    “我沒有錯,我為什麽要認錯?經理,你為什麽不讓陸月珊認錯?一切都是她的錯,如果不是她總勾、引總裁,總裁怎麽可能一直對她網開一麵,她就是狐狸精。”魯秋鳳還在那裏叫著:“我除掉這個狐狸精,有什麽不對?”

    經理和陸月珊都皺起了眉,魯秋鳳明顯已經瘋狂了。

    正常的人,是無法說服一個瘋子的。

    最後,當保安把魯秋鳳帶走的時候,魯秋鳳的嘴裏還在大聲喊著:“我沒錯,我沒有做錯,錯的不是我,不是我!錯的是陸月珊,是她逼我的,全部都是她逼我的。”

    當保安把魯秋鳳帶進了電梯裏,電梯下去了,才將魯秋鳳的聲音隔絕,終聽不見。

    商務部的其他員工們,看到這一幕,不禁唏噓,畢竟他們也跟魯秋鳳同事一場,不過,魯秋鳳做出這種出賣公司的事,也的確罪有應得。

    隻是,臨被抓時,她卻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難免讓人覺得可惜。

    ……

    魯秋鳳被帶走了,經理的辦公室裏隻剩下陸月珊和經理兩個人,經理麵帶一絲內疚:“小陸呀,剛剛差點誤會你了,希望你別介意,我也是被小魯給騙了,唉……”

    “經理,我知道的,您不需要向我道歉!”陸月珊微笑的說:“您是晏氏集團的領導,必須要稟公執法,更何況,我現在還站在這裏好好的。”

    “隻是可惜了小魯,人被嫉妒心蒙蔽,就會變的不再是自己。”經理搖了搖頭又歎了口氣:“好在沒有誤會你,這是萬幸啊。”

    是不是萬幸,陸月珊心裏明白,若非她提前有所準備,今天恐怕她就真的被魯秋鳳擺了一道,而最後又百口莫辯。

    也幸虧昨天她識破了對手公司的那個負責人,也幸虧以前她見過魯秋鳳與那個人在一起的畫麵,所有的巧合,才讓她今天得以逃脫一難。

    “經理,如果沒有其他事了的話,那我就回去工作了,我手頭上還有些事情沒有完成。”陸月珊說道。

    “等一下。”經理想了一下才囑咐陸月珊:“公司出了這種事,與意大利公司那邊的企劃,需要重新更換,之前主翻是魯秋鳳,現在她不能再擔任這個工作,所以,以後主翻還是由你來擔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