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經理看到陸月珊遞過來的手機,瞳孔驟然收緊了幾分,然後,經理再看向魯秋鳳,後者一臉疑惑的看著二人,因為,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更不知道經理的臉色為什麽突然一變。

    隨後,經理又把陸月珊的手機遞給了魯秋鳳。

    等魯秋鳳看到陸月珊手機上的圖片之後,瞬間大驚。

    照片上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魯秋鳳所說的,那位打算從陸月珊那裏接過資料的對手公司負責人。

    陸月珊的手機上顯示了時間,照片上顯示的地點,也是在公司門口,恰好,還拍到了公司外麵電子屏幕上的日期和時間。

    那位公司負責人,已經被打的鼻青臉腫,並且一條手臂骨折,被按在牆上一動不動。

    魯秋鳳所拍的那張照片,上麵也有時間,卻是在陸月珊拍攝之後大約五分鍾左右。

    如果那名負責人,當時已經變成這樣,那魯秋鳳所拍的那張照片又算什麽?

    恰好,魯秋鳳所拍攝的隻是對方的一個側影,身上穿的衣服也是那名負責人的,衣服上還有對手公司的標識。

    就是因為這個,魯秋鳳才會認為,那就是對手公司的負責人,在恰好看到那人與陸月珊交接資料,魯秋鳳就迅速按下了手機的拍照鍵,隨後倉促離開,深怕被陸月珊發覺。

    原本的計劃,就是魯秋鳳對手公司的人在公司門外等著,把陸月珊叫過去胡扯,隻等她出公司之後,那人就把手裏的資料掉在地上,那人再讓陸月珊把資料幫他一起撿起來遞給她。

    隻要她拍到遞瞬間的那個動作,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她一直以為自己做的天衣無縫,怎麽可能會出這種錯誤?

    “你……你這照片是從哪裏來的?一定是造假的。”魯秋鳳失控的指著陸月珊怒道:“你這個賤人,拿一張照片就想誣陷我泄露了公司機密。”

    “魯姐。”陸月珊微笑的看著魯秋鳳激動猙獰的臉:“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說過是你是泄露公司機密的人,隻是說你的照片造假了而已,是你自己承認自己泄露了公司的機密。”

    “我沒有!”魯秋鳳聽陸月珊這麽說,激動的表情收斂了幾分,趕緊解釋:“經理,我剛剛是太激動了,我以為她想誣陷我,所以我就……”

    “另外,經理,我還有一個視頻,想請經理您看看。”陸月珊不等魯秋鳳說完,就打斷了她的話,繼續說道。

    經理懷疑的看著魯秋鳳,然後看著陸月珊點開的一個視頻。

    視頻裏,是之前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男人,躺在醫院病床上所錄的,他眼淚鼻涕一把的說:“我說我說,我全部都說,是有人指使我去誣陷那個叫陸月珊的女人的,她還說,隻要我去了,就給我一筆錢,正好我最近賭博欠了一大筆錢,所以我才會答應她的,要是知道那個叫陸月珊的身手那麽好,我怎麽也不可能去招惹她。”

    那個男人,述說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並把魯秋鳳與他交易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另外,那個男人的手機裏還存有魯秋鳳的許多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