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怎麽了?這家的菜不好吃嗎?”陸月珊奇怪的盯著陸平鈞,這家菜她以來來吃過,因為覺得好吃,才把地點定在這裏的。

    “不是菜不好吃,是……”陸平鈞猶豫了一下,還是禁不住的問出口:“珊珊,你……跟你媽媽……”

    知道陸平鈞要說什麽,陸月珊佯裝沒聽到的,又夾了些菜放進陸平鈞碗裏:“爸,這裏的魚味道也不錯,您也嚐嚐。”

    陸平鈞皺眉,稍稍提高了聲音:“珊珊。”

    見陸平鈞執著要問,陸月珊幹脆也放下手裏的筷子,歎了口氣才開口:“爸,我之前電話裏的時候,就跟您說過了,我隻有您一個爸。”

    “可是,今婉她……”突然覺得自己的稱呼不對,陸平鈞馬上換了一個稱呼:“鄭夫人,她是你的親生媽媽呀,難道……你還沒有認她嗎?”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挺好,不需要改變什麽,以前我沒有媽媽,不也過的挺好嘛。”

    “但珊珊呀,你畢竟是鄭夫人的親生女兒,她現在……也很想認回你,你……”

    “爸,這些事情我都已經想過了,您說我不孝也好,可我現在隻想跟以前一樣,有愛我的爸爸就足夠了。”陸月珊狡黠一笑的反問:“或者,爸您現在不想像以前那樣對我好了?”

    “胡說,你是爸爸的女兒,爸爸怎麽都會對你好的。”陸平鈞神情有些黯然:“可是,你媽媽那邊……”

    “我隻記得我有爸爸,不記得有媽媽,好啦,爸爸……”陸月珊製止陸平鈞再繼續說下去:“咱們不說這些了,今天我是特地來陪您吃飯的,咱們就說點開心的,那些不開心的,咱們就不說了,好不好?”

    陸月珊衝陸平鈞眨了眨眼,俏皮的模樣,讓陸平鈞想說什麽,卻又說不出。

    最後,隻得歎了口氣。

    “你呀……”

    陸月珊笑了笑,趕緊又給陸平鈞夾了菜:“來,爸,這是你喜歡吃的菜,快吃吧,再不吃就涼了。”

    ……

    與陸平鈞吃完飯,陸月珊讓陸平鈞先走了,後給楊柳打了電話,讓楊柳來接她。

    她剛上楊柳的車子,突然開車回來的陸平鈞,眼睜睜的看著陸月珊上了一輛黑色卡宴。

    如果他記得沒錯,那輛黑色卡宴,似乎是晏墨軒的?

    在回別墅的路上,天已經徹底黑了下來,街道兩旁霓虹燈光爭相輝應,將街道照映的五彩斑斕。

    在那些五彩斑斕下,節日的廣告也是讓人看的眼花繚亂。

    看著日期,陸月珊的眼睛驀地睜大了幾分。

    情人節就是明天呀,真的過的好快,上次與傅綿綿一起在街上看到那些情人節廣告,她在心裏就在期盼著情人節的時候,如果能與晏墨軒在一起的話,那就更好了。

    如今,她已經回到了別墅,正好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她可以和晏墨軒在一起過。

    正想著間,前麵的楊柳突然開了口。

    “陸小姐。”楊柳的嗓音突然變的有些別扭。

    陸月珊眨了眨眼,詫異的問:“嗯?怎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