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事進行到半下午的時候結束了,陸月珊就同魯秋鳳一起回商務部,回商務部的途中,魯秋鳳突然捂著自己的肚子叫著喊肚子疼。

    “我的肚子疼,要去個洗手間!”魯秋鳳一邊說著,一邊把手裏的資料交給陸月珊:“我去洗手間裏,帶著這些資料不方便,你先把資料帶回辦公室。”

    看魯秋鳳似乎真的很疼的樣了,再說了,隻是帶一下資料,也不算什麽麻煩,於是乎,陸月珊就幫魯秋鳳拿著資料往辦公室去了,而魯秋鳳則匆匆去了洗手間。

    回程的途中,陸月珊低頭看了一眼懷裏的資料,因為她的記憶力很好,一眼就看出,那套重要機密的文件,並不在這一打資料裏。

    她特地翻查了一下,確定資料不在,心下有幾分疑惑。

    或者,魯秋鳳怕那資料丟了,所以,故意把那份資料抽出來了吧?陸月珊心裏這樣想著。

    後來,魯秋鳳回來了,她回來之後就向陸月珊道歉,再把放在桌子上的資料,看也沒看就放進了抽屜裏。

    快到下班時間了,陸月珊突然想到自己的手機還沒有開機,所以,就把手機開了機。

    剛開了機,手機屏幕上就跳出了陸平鈞打來的未接電話提醒。

    她因為關了機,所以,並沒有接到陸平鈞打來的電話,聽到她的手機關了機,陸平鈞的心裏一定很忐忑吧?

    她突然想到,自己這兩天還沒有跟陸平鈞聯係過。

    她剛要跟陸平鈞打電話,晏墨軒的短信就進來了,他晚上有個會要開,讓她自己先回去,要楊柳送她,不要一個人。

    既然晏墨軒晚上要開會,正好,她可以借這個機會去見陸平鈞。

    於是,她給晏墨軒發短信:晚上我想先去見爸爸。

    這一次,晏墨軒沒有發短信,而是直接打了電話過來。

    辦公室裏還有其他人在,陸月珊嚇的拿起電話,低頭躲在電腦桌下接電話,很小聲的:“喂,你怎麽打電話過來了?不是說好了,上班時間隻發短信的嗎?”

    “你剛剛說要去見爸爸?見哪個爸爸?”

    原來是問這個,而且他還一副很嚴肅的口氣。

    “當然是養我的爸爸了。”陸月珊飛快的回答:“而且……我隻有這一個爸爸。”

    這也表明了她的決心。

    晏墨軒沉吟了一下:“好,我知道了。”

    陸月珊聽到晏墨軒的手機裏傳來秘書提醒晏墨軒要進會議室的聲音。

    “你去開會吧,我見過了爸爸就回家。”

    掛了晏墨軒的電話之後,陸月珊就給陸平鈞去了電話。

    電話才剛剛響了一聲就接通了。

    電話裏傳來陸平鈞激動的聲音,激動的聲音有些發顫:“珊珊,是你嗎?”

    陸月珊的心突地一軟,然後柔柔的喚了聲:“爸。”

    陸平鈞那邊突然就沒有聲音了,好一會兒後,陸月珊聽到話筒裏傳來陸平鈞吸鼻子的聲音。

    好不容易陸平鈞才重新發出聲音:“珊珊,你剛剛……剛剛叫我什麽?”

    他一副小心翼翼的語氣,就怕自己是聽錯了。

    陸月珊笑了笑,更大了一些聲音的喚:“爸,您沒聽錯,我喚您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