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時間,陸月珊都是無事的狀態,就那樣來回的看著眾人,不免讓陸月珊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有些尷尬,甚至……是多餘的。

    中間,趁著魯秋鳳去洗手間的時候,陸月珊跟在她的身後,陸月珊提議自己要回商務部去,但是,魯秋鳳再三勸說,讓陸月珊一定要留下來,畢竟,她還是有些詞不懂的,如果陸月珊不在,她可能會很尷尬。

    在魯秋鳳的勸說下,陸月珊不得已,隻得繼續留了下來。

    下午會議進行過半的時候,會議室的門突然被人推開,陸月珊抬頭向門外看去,冷不叮的看到一張熟悉的笑臉,可不就是蔣助理嗎?

    在蔣助理的身後,陸月珊眼尖的看到一道西裝革履的人影。

    陸月珊皺起了眉,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個人是晏墨軒。

    蔣幹笑嗬嗬的進來後,就用響亮的聲音向大家打招呼:“大家今天都辛苦了。”

    眾人看到是蔣幹,一個個反應都不那麽強烈,但見隨著蔣幹身後進來的人,一個個全部站了起來,一臉恭敬的看向他。

    當然了,能接受這樣待遇的人,也隻有晏墨軒了。

    因為大家都起來了,自己不起來不像話,陸月珊也跟大家一樣,露出一副畢恭畢敬的表情。

    一位高管看著晏墨軒恭敬的說:“總裁,您這個時候怎麽來了?”

    畢竟,在下午上班之前,秘書部才傳來今天晏墨軒心情不好的消息,不知道晏墨軒這個時候出現,會不會雞蛋裏挑骨頭。

    預料之外的,晏墨軒那張向來嚴肅的臉並沒有變黑,似乎心情還很好。

    “我過來看看,討論的怎麽樣了?”

    晏墨軒的突然和顏悅色,讓那名高管顯得有些受寵若驚,他連忙答:“回總裁,已經討論了一半,再過幾天,就定最後的方案,等方案確定之後,計劃就可以啟動了。”

    晏墨軒點點頭:“嗯,很好。”

    看到晏墨軒來,最高興的人莫過於魯秋鳳,沒想到,她能一天見兩次晏墨軒。

    賺到了,賺到了!

    她捋了捋鬃角的發,坐正了身體,等著晏墨軒目光對向她時,她回以最佳的笑容。

    可惜的是,晏墨軒的目光隻是從她的身上掃過,並沒有在她的臉上有所停留。

    雖然晏墨軒沒有看她,她卻注意到,晏墨軒的目光在掠過陸月珊的時候,在陸月珊的臉上停留了三秒鍾。

    後者低著頭,根本沒有發現他的視線在她的身上停留。

    看到這一幕,魯秋鳳眼中又升騰起了嫉妒之火,想了一下之後,或者……是今天中午她說的話起了作用,晏墨軒是對陸月珊反感了?

    但是,不管怎麽樣,晏墨軒的視線卻是在陸月珊的身上停留了。

    “你們繼續,我隻是過來看看。”晏墨軒淡淡的說著,然後他就坐在了一旁,看著其他人在那裏討論。

    陸月珊自晏墨軒進門,就沒正眼看過他,大家坐下來繼續討論後,她也是故意抬起晏墨軒方向的手,輕按著額頭,以擋住晏墨軒的視線,免的被人發現他們之間的關係。

    討論繼續進行,陸月珊依然如之前那般,幾乎沒有她什麽事,她就一個人無聊的聽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