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秋鳳突然感覺到晏墨軒在看向自己,剛剛喝下的一口水,卡在了喉嚨眼,好不容易才咽下去。

    再抬頭看向晏墨軒,果然,晏墨軒那張近乎完美的俊容正轉向她,一雙幽深不見底的黑眸,直勾勾的盯著她,突然就讓魯秋鳳的心慌了一下。

    麵對晏墨軒的眼睛,魯秋鳳還有點心虛。

    因為上菜,其他人有的在說話,有的在應付客戶,房間裏還算吵。

    虛榮心重的魯秋鳳,借機不惜編造謊言來抵毀陸月珊:“是這樣的,她平時工作就不怎麽認真,而且,她不喜歡去茶水間,每次讓人幫她帶水,回來之後,又嫌棄這嫌棄那的,但是,因為她翻譯的功底好,所以,大家都不敢說什麽。”

    魯秋鳳心裏惡毒的想著。

    說完這些之後,晏墨軒對陸月珊恐怕也不會有什麽好印象,最好能直接把陸月珊從公司裏趕出去,這樣……就再也沒有人可以對她造成威脅了。

    “是嗎?”晏墨軒的麵容向來沒有任何表情,此時,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似笑非笑。

    魯秋鳳以為晏墨軒相信了她的話,立刻點頭補充說:“當然是了,她來集團的這兩天,我就坐在她的隔壁,所以,她的事情我算是比較了解的。”

    晏墨軒的嘴角又微微勾了一下:“公司裏竟然有這樣的員工。”

    魯秋鳳的心裏竊喜著,而坐在晏墨軒身邊的蔣助理已經暗自捏了一把冷汗。

    這個世界上,怎麽就有這種作死的人呢?

    這人想作死,他也沒有辦法幫她了,更何況,她抵毀的人還是陸月珊,這個時候,別說晏墨軒了,連他都覺得這個魯秋鳳的話太過分。

    可以想到,晏墨軒心裏更是不悅,從晏墨軒嘴角的弧度就可以看出一絲端倪。

    晏墨軒平時是不愛笑的,可是,他的嘴角有時候會勾起,但是,他大多數時候,嘴角勾起,是在冷笑。

    而他意味不明的模樣,會給人一種錯覺,以為他是在笑,其實……

    “總裁,小陸她雖然性格奇怪,不過,因為她的翻譯能力,所以,主管還有經理對她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說這些,也並不是想說誰的壞話,我隻是說一些我自己的觀點,還望總裁不要介意。”魯秋鳳自以為得體的說著。

    說完,她還覺得自己的話說的很完美。

    晏墨軒的嘴角又微微勾起,輕輕的‘嗯’了一聲。

    晏墨軒沒再說什麽,讓魯秋鳳的心又懸了起來,晏墨軒的這聲‘嗯’,到底是什麽意思,是想把陸月珊趕回她原來的公司呢?還是不打算把她趕回公司?

    魯秋鳳還想說什麽,商務部總監開口喚了她,打斷了魯秋鳳要說的話,商務部總監向魯秋鳳提問,魯秋鳳趕緊回答,因為事情比較重要,魯秋鳳隻得暫停了與晏墨軒的對話。

    另一邊,晏墨軒陰沉著一張臉看向另一側的蔣助理:“查查她在珊珊的背後都做了什麽。”

    蔣助舊睨了一眼魯秋鳳:“好,這件事包在我身上。”

    看來,某些人要遭殃了,而某些人現在仍還不自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