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著意大利客戶代表的麵,陸月珊不想讓會議室裏的氣氛變僵硬,直接端過咖啡杯,依然一副低眉順從的模樣:“反正我現在也沒事,我去倒吧。”

    陸月珊出去的時候,魯秋鳳小人得誌般的揚起下巴,並衝剛才那個‘好心’提醒她的同事橫過去一眼。

    那人不滿的咬牙切齒,但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自然也不好發作,隻能低頭繼續認真的工作。

    等陸月珊再一次回到魯秋鳳身邊的時候,她重新把咖啡杯放在魯秋鳳麵前,並將一個放在奶精和糖塊的小碟子放在咖啡杯旁邊。

    “不知道你要加多少奶,或是會不會突然想要糖,所以,我拿了這些東西過來,如果你想要什麽樣的口味,可以自己添加。”陸月珊體貼的笑道。

    魯秋鳳臉上稍帶不滿。

    本來,她是想等著陸月珊把咖啡再端來時,借口不愛加太多奶的咖啡,讓她重新跑一趟,沒想到,她竟然把所有的結果全部想齊了,把她打算繼續唆使陸月珊的機會給封住了。

    但是,她表麵上卻表現得非常感激,連連道:“真是太謝謝你了,想的真是太周道了。”

    “沒什麽,你喜歡就好。”陸月珊微笑的答。

    因為隻是無傷大雅的刁難,並不過分,陸月珊的臉上始終保持著溫和的笑容。

    陸月珊坐下之後,就開始聽眾人議論,偶爾有魯秋鳳不明白的地方,陸月珊就出聲提醒了一句,討論進行的還算順利。

    討論進行了一會兒,魯秋鳳突然驚訝的叫了一聲。

    “呀。”

    “怎麽了?”商務部總監皺眉。

    “因為過一會兒討論的事,是事先沒有說的,所以,資料我沒有帶上來,恐怕要下去拿資料才行。”魯秋鳳為難的說著。

    說話間,陸月珊感覺到魯秋鳳的目光在盯著自己,她的瞳孔微收緊,有了一種預感。

    剛有預感,就見魯秋鳳轉向她這邊,帶著歉疚的聲音說:“對不起呀,小陸,能不能幫我去拿一趟資料?就在我座位左邊抽屜的第二個文件夾裏。”

    隻是去拿資料而已,也還沒有過分,陸月珊繼續忍了。

    她微笑的站了起來:“沒問題,你們繼續,我下去拿個東西。”

    魯秋鳳得意洋洋的看著陸月珊離開的背影。

    陸月珊,看你以前還神氣不神氣,今天的事情才剛剛開始,她一定要讓陸月珊知道總是搶她功勞的下場。

    陸月珊去下樓拿資料的時候,手裏的手機正好響了,是晏墨軒發過來的消息,問她在做什麽,陸月珊順手回了兩個字:在忙。

    晏墨軒馬上又回了:不是說今天的主翻不是你?

    看來,晏墨軒已經知道今天的主翻是魯秋鳳的事,陸月珊自嘲一笑,馬上回複了過去:但是,我還是必須要在場,沒辦法,晏氏集團需要我。

    晏墨軒沉默了一會兒沒有回答她,再回答她的時候,陸月珊已經拿到了資料,手機又響了,陸月珊看到晏墨軒在消息中寫著:我剛剛讓秘書告知了會議室,中午我與會議室中的人一起用午餐。

    陸月珊的眼睛死死盯著晏墨軒發來的短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