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突然打開了他那邊的車門打算出去,陸月珊發現了,怕他打開車門,她的身形就會被人發現,她趕緊拉住了晏墨軒的西褲褲腿,不讓晏墨軒離開。

    因為她的動作,晏墨軒被迫坐在原位,隻得由著她拉。

    好一會兒後,晏墨軒扯了扯她扯他褲腿的手:“好了,人已經走了。”

    聽到晏墨軒這麽說,陸月珊心裏鬆了口氣,可是,她還是不敢放鬆警戒,一雙眼睛在車子裏麵如雷達般的看著四周,確定四周已經沒有人了,她才飛快的從車上下來。

    剛下來,她就著急的往電梯門衝去。

    晏墨軒突然拉下車窗對著她喊:“珊珊。”

    “幹嗎?你別喊我。”陸月珊深怕被人發現,頭也不回的提醒他。

    “你的包忘拿了。”晏墨軒把陸月珊落在車上的包,放在手裏,衝她揚了揚。

    看到自己的包,陸月珊恍然大悟,剛剛她太緊張了,所以,把包給落了,她趕緊衝向晏墨軒,再把自己的包搶了過來,再火急火燎的跑向電梯。

    因為腿有些軟,跑的過程中,她的腿有些發抖,她不禁在心裏又罵了晏墨軒一聲。

    ……

    陸月珊現在仍被外派在晏氏集團,晏氏集團裏一如既往的很忙,再加上還有意大利那邊公司派過來的代表,陸月珊在處理好自己手頭上工作的同時,還必須要兼顧在會議室裏做翻譯。

    當陸月珊再一次去會議室的時候,陸月珊發現魯秋鳳突然也在場,不明所以的陸月珊,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

    不過,有魯秋鳳在了,似乎就沒有她什麽事了,那她就回辦公室去吧。

    她剛才要離開會議室,魯秋鳳已經看到了她,並出聲喚她:“小陸,你來了,既然你來了,就進來吧。”

    陸月珊皺眉看著魯秋鳳,著實是後者突然對她太過熱情了。

    以往,魯秋鳳可不會像現在這樣和顏悅色的對好,總是對她充滿了敵意,就像看仇敵那種,即使走路,也會不甘示弱,想要走在她前頭的那種,現在怎麽會突然這麽好心的喚她進去?

    ]陸月珊微笑的說:“我不知道已經安排了你來這裏,既然你在這裏,那我就回去吧。”

    雖然不知道魯秋鳳會在這裏,但見她與意大利來的客戶代表相談甚歡,由她來翻譯,應當不會有什麽問題。

    “那怎麽能行呢?”魯秋鳳手指輕拂了一下她的波浪卷發,舉手投足之間,流露出嫵媚的風情,她眼角的眼線微微翹起,眼波流動:“畢竟我是今天才接手的,昨天我並沒有參加,有些事情,我還需要你幫忙。”

    旁邊的商務部總監聽魯秋鳳這麽說,便伸手招呼陸月珊。

    “小陸,既然小魯這麽說了,你也留下來吧,小魯有什麽不知道的地方,你來提點她。”

    “是,總監。”總監發話了,陸月珊自然不好再拒絕,隻得留了下來。

    然,陸月珊還沒坐下來,魯秋鳳突然把她的杯子遞向陸月珊:“小陸,麻煩你幫我倒杯咖啡好嗎?”

    陸月珊微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