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我打電話給總裁?”看陸月珊沒有打電話的意思,助理又提議。

    “不必了。”陸月珊搖頭:“他在忙,我打電話過去不合適。”

    助理笑眯眯的說:“如果你打過去的話,總裁一定不會認為不合適的。”

    這助理還有完沒完了。

    “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我還有事就先走了。”

    “誒,等一下,正好我也有件事要問你。”助理攔住了陸月珊。

    “怎麽了?蔣助理還有什麽事?”

    “這兩天,你跟總裁是不是……吵架了?”助理好奇的問了一句。

    “沒有呀。”她跟晏墨軒確實沒有吵架。

    “沒有嗎?”助理懷疑的打量著陸月珊,很顯然並不信:“這兩天總裁的情緒不佳,昨天你還請了假,後來,我問了楊柳,楊柳說你昨晚住在了朋友家。”

    “……”他這個助理是不是八卦的太多了:“我們確實沒有吵架,好了,我能說的就這麽多,蔣助理,再見。”

    “就這麽走了?”助理在陸月珊的身後喚著:“我話還沒有說完呢。”

    ※

    去別墅之時,一直跟著她的兩名保鏢仍然跟著她,因為他們會隨時向晏墨軒匯報她的蹤跡,為了給晏墨軒一個驚喜,她打算悄悄的回別墅,所以,就囑咐兩名保鏢,不要告訴晏墨軒她回別墅的消息。

    陸月珊要回別墅,兩名保鏢自然是高興的,這樣他們就不必整日提心吊膽了。

    乘車到了別墅前,陸月珊一路沿著熟悉的路,到達了別墅中,一眼便看到了在別墅中忙碌的玉嬸。

    玉嬸也看到了陸月珊,驚喜道:“小陸,你回來了!”

    陸月珊眼眶微熱,點頭:“嗯,我回來了。”

    玉嬸連連道:“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外麵天涼,快進來吧!”

    “好!”

    她跟著玉嬸進了別墅內,一股熟悉的氣息迎麵撲來,那氣息,讓她感覺到溫暖。

    她微笑的走到玄關處,換上了自己的拖鞋。

    為了不讓晏墨軒一下子發現,她故意把自己的鞋子放到了鞋櫃裏。

    見玉嬸疑惑,她調皮的向玉嬸吐吐舌頭:“玉嬸,一會兒晏墨軒要是回來了,你先不要告訴他我回來的事情。”

    玉嬸了然的點頭,年輕人嘛,就喜歡來點兒驚喜、刺激。

    “好!”

    有了玉嬸的保證,她轉身上了樓,別墅內的每一個地方,都有著她和晏墨軒在一起的記憶。

    雖然才離開兩天,今天重新回到這裏,卻恍如隔世。

    ……

    晏墨軒回到別墅的時候,夜已經深了。

    楊柳把他送到就走了,他獨自一個人進了別墅。

    準備進門,他掏出手機,打算保護陸月珊的保鏢打電話,詢問今天晚上陸月珊的情況。

    進門的瞬間,電話還沒有打通,但是,他卻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迎麵撲來。

    空氣中夾雜著陸月珊存在的味道。

    那一瞬間,晏墨軒的瞳孔驟然收緊,手機按下了掛斷鍵,並走了進去。

    他換拖鞋的時候,打開鞋櫃,鞋櫃裏麵陸月珊的拖鞋沒了,取代的,是一雙鞋子。

    而且……還是女式的鞋子,如果他沒記錯,這是陸月珊今天在公司裏穿的那雙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