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討論的差不多之後,眾人都餓了,也恰好到了晚餐時間,眾人就張羅著帶意大利那邊的客戶一起去用晚餐,順便給他們接風洗塵。

    接風洗塵宴,晏墨軒派了他的助理出席了晚宴。

    助理的相貌也算平庸,意大利客戶代表的那兩個女助理根本就看不上他。

    不過,因為大家目的在於合作,這場晚餐大家說說笑笑,還算融洽。

    用餐到中途,陸月珊去洗手間,出了洗手間,卻看到另一個包廂門外,鄭振興正在與什麽人打電話。

    看到陸月珊走過來,鄭振興跟對方說了兩句之後就掛了電話。

    陸月珊並不想與鄭振興有什麽交集,佯裝沒看到他,就打算從鄭振興的身邊經過。

    但是,鄭振興卻突然開口喚住了她:“陸月珊。”

    陸月珊頓住了腳步,沒有回頭,淡漠卻又禮貌的喚道:“鄭總好。”

    鄭振興回頭盯住陸月珊的背影:“據我所知,你已經見過你媽媽了,是嗎?”

    “在這個世上,我隻有一個爸爸,他叫陸平鈞。”

    “即使你現在否認,你也不能抹殺今婉是你媽媽的事實。”鄭振興一副高高在上的語氣:“既然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就挑個日子,回鄭家吧。”

    聽著鄭振興的語氣,好像她去鄭家,是他施舍的一般,這樣的施舍她不需要。

    本來,她的心裏還在猶豫、糾結著是不是要認回鄭振興和羅今婉。

    可現在她的心定了。

    她是陸月珊,以後也隻想做陸月珊,鄭家的一切,都與她無關。

    定了心,陸月珊微笑的揚起下巴,一身傲骨筆直的挺起:“我剛剛說過了,我隻有一個爸爸,他叫陸平鈞,鄭總,我還有事,先走了。”

    陸月珊禮貌的說完,就轉身離開。

    “陸月珊,這是你對長輩說話的態度?”鄭振興板起臉衝陸月珊的背影喝斥。

    陸月珊的腳步再一次停了下來。

    這些日子,她經曆了太多事,脆弱的心,較之前似乎更加堅硬了。

    她深吸了口氣,微側臉:“對長輩尊敬,那也得看是什麽樣的長輩,值得尊敬的長輩,我自然會尊敬。”

    說完,陸月珊頭也不回的拐彎離開了,留下氣憤難平的鄭振興在原地。

    等陸月珊走後,鄭振興的手機上又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他下麵所屬醫藥公司打來的電話。

    鄭振興的臉色倏變。

    接通了電話,鄭振興沉下臉問:“化驗的結果怎樣?”

    待聽完了電話裏的內容,鄭振興震驚的愣在了原地。

    他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結果,再一次問:“你剛剛說的什麽?再說一遍。”

    “總裁,十多年前的那批臨床藥物,經過試驗核實,確實有改變人基因性狀的功能,根本個人的身體狀況,被改變的時間有長有短,而告我們人所反應,十多年前自己與孩子的DNA不一致,引發家庭破裂,而現在DNA卻突然一致,是藥物性狀已失效所致。”

    藥物會導致服藥的人與自己孩子的DNA不一致。

    十七年前,那批藥物生產的時候,他曾經也試驗過。

    而也是在那個時候後不久,就找到了陸月珊,並且,在那時,他做了與陸月珊的DNA比對,比對結果……陸月珊並非是他的親生女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