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綿綿苦澀一笑:“我又何償不知道他是個好男人,可是,我們這樣不是挺好的?不是一定要做男女朋友,更何況,如果我的心裏還有其他人跟他在一起,這對他不公平。”

    陸月珊不知道勸什麽好了。

    ※

    第二天一早,一個新聞轟動了安城市全城。

    原來,鄭氏財團被人告了。

    鄭氏財團被告,這個消息,網絡和報紙上傳的到處都是。

    原來,是鄭氏財團旗下的醫藥研發公司出了問題。

    在十多年前,鄭氏財團曾經研發了一批藥物,那批藥物,當初已經用在小白鼠身上試驗過,後來,就選擇了一些人臨床用藥,當然了,那些臨床試驗人員,都被給予了一定的金錢,並且,在鄭氏財團再三保證下,那些人才願意配合。

    另外,那些人願意配合,還是因為鄭氏財團的名氣。

    鄭氏財團曾經在多次國家發生大的傳播疾病時,都是鄭氏財團旗下的醫藥研發公司了調配出了解藥。

    鄭氏的醫藥公司因此聲名大騷,廣大人民群眾眾對鄭氏財團也較信任,所以才會選擇相信他們。

    更何況,鄭氏財團還出了保證,保證鄭氏醫藥公司出品的藥物,全部都是任何毒副作用的。

    在臨床期間,鄭氏財團醫藥公司的藥品試驗也沒有出任何意外,大家以為那件事已經翻篇了,沒想到,會在十多年後,又暴出當年臨床試驗的結果出現了副作用。

    雖然網上流傳出新聞,說是十多年前的人狀告鄭氏財團所有的研發成員還有鄭氏集團的總裁鄭振興,卻沒有傳出狀告的所謂何事。

    網上所傳的消息,也是模棱兩可,誰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網上堪登消息的時候,登出了一張鄭振興麵目蒼白的臉,一隻手擋著臉,不讓媒體拍。

    看到這則消息的傅綿綿也很激動,一下子忘了陸月珊真正的身份,就大聲叫著:“喂,綿綿,你有沒有看到,鄭氏財團的總裁和醫藥研發公司被告了,是那個很有名的鄭氏財團耶。”

    剛說完,傅綿綿突然想起什麽,下意識捂住自己的嘴巴,然後小心翼翼的打量著陸月珊的表情。

    好在,陸月珊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太多異狀,看起來很是淡然,似乎一點兒也不關心那件事。

    但是,傅綿綿眼尖的看到陸月珊的手機頁麵,也停到了那個新聞,並且,新聞被拉到了最底下。

    雖然陸月珊表麵上看起來,並不關於鄭氏財團的任何事情,不過,在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後,她也不能百分之百的完全不注意呀。

    大約是發現了傅綿綿的目光,陸月珊收起了手機。

    “對了,你不今天不是要去上班的嗎?現在去趕地鐵還來得及,再不去的話,恐怕要遲到了。”陸月珊提醒傅綿綿。

    一邊說著,她一邊拿起了自己的包包。

    “我是要去趕地鐵了,不過,你是要去哪裏?”傅綿綿以為陸月珊要去哪裏,一下子又緊張了:“在我回來之前,你還是在家裏好好待著吧。”

    陸月珊看著一臉緊張的傅綿綿,笑著說:“我總不可能一直待在家裏哪裏也不去吧,況且,事務所裏還有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