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前,晏墨軒突然來找他,讓他受寵若驚,也讓他知道,他會進晏氏集團,是因為陸月珊。

    當然了,賈帥不會自作多情的以為,晏墨軒是因為他的能力強,才會給他餐券表彰他。

    剛才付完賬之後,賈帥就把賬單拍了照,發給了楊柳,並打電話給晏墨軒匯報情況。

    匯報完情況,賈帥順便上了洗手間,就從洗手間裏出來,再準備去找陸月珊和傅綿綿二人。

    誰知,才剛出了洗手間,就看到洗手間門外站了一個人。

    那人佇立在那裏,仿佛已經等了他很久。

    看到那人的瞬間,賈帥隻想再重新回到洗手間裏去,不過,那人已經看到他,他隻得硬著頭皮麵對她。

    “陸小姐,你怎麽在這裏,不去吃東西?剛才在來的路上,你們兩個不是叫著已經很餓了嗎?”賈帥抹了一把額頭。

    這可是男廁的門口。

    難得,在這樣涼快的餐廳裏,他的額頭卻滲出了密密的汗水。

    “今天你請我們來這麽貴的地方,付了那麽多錢,我猜想著,你一定很心疼吧,所以,想過來看看,你是不是跑過來哭鼻子呢。”陸月珊戲謔了一句。

    “怎麽可能。”賈帥挺了挺胸膛,大氣的摸了摸衣領。

    但他今天穿的是T恤,不是襯衫,並沒有領口,剛摸到T恤的領口,他的手又尷尬的縮了回來:“好了好了,我們還是趕緊去吃吧。”

    賈帥在撒謊。

    待賈帥出去之後,陸月珊眼尖的看到賈帥的手機落在了洗手台上。

    他緊張的,連手機都忘了拿了。

    並不是陸月珊想窺探賈帥的隱私,拿起賈帥的手機,陸月珊下意識的手指動了動翻看了賈帥的通話記錄。

    最後一個通話的記錄,號碼是……晏墨軒。

    她的猜測果然沒錯,今天來這裏吃東西,果然是晏墨軒的主意。

    賈帥這個家夥。

    忘拿手機的賈帥,剛出了洗手間,就發現自己忘拿了手機,趕緊返回去拿,返回去的時候,恰好看到陸月珊翻看他通話記錄的這一幕。

    陸月珊眼睛的餘光看到了賈帥,平靜的關掉了通話記錄,一雙清澈見底的黑眸卻靜靜的注視著賈帥,如同兩道能穿透人身體的精密雷達。

    “你……你都看……看到了?”賈帥結結巴巴的向陸月珊詢問著。

    “你難道沒有什麽事要向我解釋一下嗎?”陸月珊淡淡的說。

    賈帥心虛的額頭上冷汗又冒了出來:“解……解釋什麽?”

    “今天的自助餐,到底是誰請的?”

    陸月珊的話,很明顯,已經挑明她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深吸了口氣,無言以對的賈帥,局促的摸了摸額頭上的冷汗,眼睛不敢直視陸月珊:“這……這個……”

    陸月珊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意思,直接把手機塞回賈帥的手裏。

    “好了,你不用說了,我已經知道了。”

    咦?

    眼看著陸月珊從自己的身邊經過,賈帥狐疑的眉頭緊皺,不問了?看樣子,陸月珊已經知道了一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