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這個,傅綿綿就來氣:“你不知道,去年5月20號那天,我自己一個人去一家餐廳吃晚餐,你猜怎麽著?那家店裏的招牌上明明寫著打折,但是,我結賬的時候,人家說我是單身,單身不能打折,你說我招誰惹誰了?”

    陸月珊聽後笑了:“按照你的習慣,不該拉一個不認識的男人,謊稱你們是一起來的,這樣不就成了?”

    傅綿綿白她一眼:“那可不行,我還是有原則的人。”

    陸月珊噗哧一笑:“你有原則?是誰看到一個商場做活動,要情侶才能參加,你非說我們倆是情侶,一起參加了那個活動,你知道我現在還覺得有人在我的背後對我指指點點嗎?”

    “呃,後來贏的獎品,不也跟你分了嗎?”傅綿綿眼珠子一轉,試探的問了一句:“今年的情人節,你是打算怎麽過?”

    這些年的情人節,陸月珊大多都是和傅綿綿一起湊著過的。

    但今年不一樣了,陸月珊已經有了晏墨軒。

    陸月珊也聽出了傅綿綿話中的意思,眸色略暗了幾分:“再看吧。”

    傅綿綿眼珠子骨碌轉著,沒再繼續問下去。

    “這樣吧。”傅綿綿趕緊轉移了話題:“反正我們兩個今天在家也沒事幹,等下午天暖和的時候,我們就出去逛逛街吧,今兒個晚上,去隔壁叫上賈帥一起,我們去涮火鍋,順便宰他一頓,怎麽樣?”

    陸月珊立馬來了興趣:“好呀!”

    ※

    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搭地鐵去了安城市的一條老街附近,才剛出地鐵口沒多遠,馬路邊上,一輛亮黃色的保時捷跑車停在了兩人的身側,伴隨著一聲口哨,吸引了路邊眾多人的視線。

    但是,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並沒有轉頭,畢竟……她們不是那種愛慕虛榮的女人,不想給那些有錢人當情人,也沒有那個心,所以,不管車內的人有多有錢,她們也不在乎。

    不過,那輛車並沒有因為她們兩個沒有轉頭就繼續停在那裏,而是跟在了兩人的身後。

    “兩位美女!”車上的人喊了一聲。

    這個聲音,陸月珊感覺有點熟悉,好像是……賀競舟的。

    她詫異的回頭,果然,看到了敞篷跑車內坐著的人,賀競舟戴著一個黑色的墨鏡,嘴角掛著笑容。

    “是我,不認識了?”賀競舟拿掉了眼睛前的墨鏡。

    傅綿綿也認出了賀競舟,張口就喊著:“猥瑣大叔,怎麽是你?”

    聽到‘猥瑣大叔’四個字,賀競舟嘴角的笑容垮了下去。

    “你這話我就不愛聽了,我怎麽猥瑣了?我這麽一個英俊帥氣的青年男子。”

    陸月珊被賀競舟的話給逗笑了。

    “賀少,今天早上的事,謝謝你了。”

    “不客氣不客氣,那點兒事不算什麽。”賀競舟嘿嘿一笑。

    “不過,這麽巧在這裏遇到賀少,賀少這是要去哪裏?”

    “我正不知道去哪裏了呢,就遇到你們二位了,相逢不如偶遇,你們倆要去哪裏?上車,我送你們。”賀競舟熱情的向她們兩人邀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