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等人離開後,一直待在一處建築陰影下的車子,方啟動離開了原地。

    一縷陽光照進車子裏,車窗上映出一張怒意猙獰的臉。

    鄭婷婷氣憤的看著陸月珊離開的方向。

    這陸月珊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不管是十七年前還是十七年後,每每的死裏逃生。

    這黑龍也是,她已經把機會都給他創造好了,他居然還能失手。

    這一次失手,怕是她下一次再下手,就很難了。

    ※

    陸月珊跟著傅綿綿一起離開之後,就住在了傅綿綿的公寓裏,當然了,跟著他們的還有晏墨軒手下的保鏢。

    那兩名保鏢因為之前跟丟了陸月珊,造成陸月珊差點被黑蛇幫的人抓住,他們兩個已經失了職,要是這一次再跟丟了陸月珊,他們怕是就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陸月珊沒有說話,所以,自然也沒有趕那兩名保鏢離開。

    等到了傅綿綿家樓下的時候,其中一名保鏢接起了電話,那名保鏢十分恭敬的喊著:“老板。”

    聽到他喊老板,陸月珊直覺那是晏墨軒的電話。

    而事實上,那個電話確實是晏墨軒打來的。

    在此過程中,陸月珊下意識的腳步走的慢了一些,聽著那名保鏢跟晏墨軒打電話。

    晏墨軒在電話裏不知道囑咐了保鏢什麽,保鏢均一一的應承下來,並保證說:“老板放心,我們已經安全抵達傅小姐的小區樓下,一路上沒有任何意外發生。”

    保鏢又聽了一會兒,忽地,保鏢看向了陸月珊。

    那名保鏢馬上走向了陸月珊,小心翼翼的問了一句。

    “陸小姐,老板問您,您要接他的電話嗎?”

    陸月珊猶豫了一下,在保鏢以為陸月珊不會接的時候,陸月珊伸出了手。

    保鏢見狀趕緊把手機遞了出去。

    接過手機,陸月珊輕輕的一聲:“喂。”

    陸月珊剛剛脫口一個字,話筒裏立馬傳來了晏墨軒低沉熟悉的嗓音:“到傅小姐家了?”

    通過話筒,雖然沒有看到他的人,但是,從聲音裏,陸月珊聽出了一絲沙啞。

    應當是他剛從羅馬趕回來,一路上沒有休息,就趕來救她,導致了身體疲憊所致。

    “對,我已經到了。”陸月珊依然是輕輕的語調:“所以,你不必擔心。”

    話筒裏晏墨軒的聲音沉默了良久沒有開口,陸月珊也沒有急著把話筒拿開,好一會兒後,晏墨軒的聲音又傳來:“你是鄭夫人女兒的事,我確實事先就已經知曉。”

    陸月珊沒有問的問題,晏墨軒自發的承認了。

    對於這件事,陸月珊原本也隻是猜測,現在晏墨軒親口開口,也相當於是證實了她的猜測。

    陸月珊淡淡的問:“如果不是元夫人把我帶到元宅,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都不告訴我這件事?”

    晏墨軒沒有絲毫遲疑的回答:“是!”

    “好,我知道了。”陸月珊微微勾起:“謝謝你告訴我實話,沒有騙我。”

    “如果過去的一切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什麽都不告訴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