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賈帥問道。

    “鄙姓賀,加貝賀,你們可以喊我賀哥。”賀競舟相當熱情的自我介紹。

    賀競舟的自我介紹,聽的傅綿綿渾身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原來是賀大叔。”傅綿綿冷嘲熱諷了一句。

    “大……大叔?”賀競舟舌頭突然就打結了:“怎……怎麽就大叔了?我再過幾個月才是二十五歲,我怎麽就大叔了?”

    “是嗎?”傅綿綿嘴巴不客氣的說:“我看你的樣子,我還以為你四十了呢。”

    賀競舟的自尊心,被傅綿綿一下子給打擊了,他頗不自信的摸了摸自己的臉:“我臉上明明不有褶子,怎麽就看起來像四十了?”

    “因為,隻有四十歲的老男人,才會笑的像你那麽猥瑣。”

    “……”他一風流倜儻的貴少爺,一下子又變成猥瑣了,好男不跟女鬥,賀競舟趕緊把臉轉移了方向:“我說陸小姐啊呀,我跟元承和墨軒都是好兄弟,現在……你變成了元承的表妹,你說以後……我該喊你什麽?”

    賀競舟苦惱的說:“我是該跟著元承喊你表妹呢?還是……喊你嫂子?”

    賀競舟的話,一下子又戳到了陸月珊的心底,讓陸月珊再一次想起她那個心底不想被人觸到的傷口。

    “我姓陸,你以後還是叫我陸小姐吧!”陸月珊冷淡的提醒他。

    傅綿綿的腦袋平時轉不快,此刻卻突然轉的飛快,並吃驚的猜測:“珊珊,賀先生剛剛說……難不成……那位鄭夫人,真的是你的母親?”

    陸月珊要喊元承表哥,元承隻有一個表姐,名叫羅今婉,是鄭振興的老婆,不就是鄭夫人嗎?

    不得不說,傅綿綿這麽一次反應真的很快。

    經過傅綿綿這麽一提醒,賈帥突然的就驚了,一雙眼睛瞪的銅鈴大似的。

    “你說什麽?陸小姐……她她……她是鄭氏財團江總和鄭夫人的女兒?”賈帥驚訝連連:“真的假的?”

    陸月珊並沒有急著解釋,而是沉默著一張臉,自然就加重了兩個人的猜測。

    賈帥捂著嘴巴,好一會兒說不出話來。

    “沒想到啊,你居然是鄭氏財團的千金,既然如此的話,那你……跟那個鄭婷婷豈不就是姐妹了?”

    傅綿綿橫他一眼:“姐妹什麽姐妹?”

    “她們兩個都是鄭家的女兒,可不就是姐妹嗎?”

    “珊珊跟她可不是什麽姐妹!”傅綿綿嫌棄的冷哼道:“你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怎麽回事,一定是鄭婷婷那個女人,冒名頂替了珊珊。”

    “就因為她跟珊珊長得有點像,所以,鄭家人才會錯認了鄭婷婷,所以,她就成了鄭家的千金,而珊珊卻……”

    陸月珊卻被陸家領養,並且,被陸家冷落,與高高在上的名媛千金鄭婷婷,生活差之千裏。

    可是,鄭婷婷卻一直霸占著陸月珊的身份不放,一直享受著高貴的生活,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偷。

    真相被他們兩個人說出來,陸月珊的臉上仍然沒有任何開心的表情。

    她隻是皺緊了眉,疲憊的說:“好了,你們兩個都別說了。”

    賈帥卻不以為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