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他現在就站在不遠處看著她,這並不是她的幻覺。

    可他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賀競舟和元承兩個人前後腳回到晏墨軒的身側,見晏墨軒站著不動,就順著他的目光看去,這就看到了廢棄食堂內,同樣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的陸月珊。

    賀競舟最是熱情,看到陸月珊後非常高興,舉手向陸月珊擺著:“陸小姐,還記得我嗎?”

    陸月珊沒理賀競舟,一雙眼睛隻盯在晏墨軒身上,讓賀競舟感覺有點尷尬。

    元承嘲諷的看了一眼賀競舟,目光轉向晏墨軒:“黑蛇幫的人都已經被我們的人抓住了,黑龍也被抓住了,你打算怎麽處置他?”

    晏墨軒見陸月珊隻是靜默的看著他,並沒有移動腳步的打算,便回頭冷聲道:“他在哪裏?”

    “就在這邊!”

    元承指了一個方向,晏墨軒和元承兩個人就往其他方向去了。

    賀競舟見沒自己什麽事,便往陸月珊和傅綿綿倆人走去。

    一時粗心,沒有注意腳下。

    通往食堂的路上有一根長木樁,賀競舟不小心一腳踩了上去。

    伴隨著木頭的‘卡嚓’一陣斷裂聲,木樁被他一腳踩斷,然,事還同完,被踩斷的木樁,又因為他踩中了其中一頭,腳下的泥土又很軟,這麽一用力,另一頭木頭被一下子彈了起來,彈起的那一頭,狠狠的打在了賀競舟的額頭上。

    賀競舟去往陸月珊身邊的動作,就因為這根木頭被打斷。

    木頭撞上賀競舟的額頭後,又倒在了地上,但是,它在賀競舟的額頭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他不禁捂著額頭,痛的皺緊了眉,用手掌在被打處輕輕的揉著。

    他眼睛的餘光掃了眼四周,發現四周有很多人在看他,都看到了他自己踩中木頭砸中自己的這一幕,最重要的是,陸月珊和傅綿綿倆人也正直勾勾的盯著他,一定也看他的醜態了。

    他的臉被丟光了啊,丟光了。

    頓時也沒臉走到倆人麵前去了。

    傅綿綿一直站在陸月珊身側,看到陸月珊並沒有在看到晏墨軒之後,奔出去與他重逢,而是像根樁子似的站在原地,也不知道她的心裏在想些什麽。

    這晏墨軒都走了,她還是無動於衷。

    至於賀競舟鬧出的這點小插曲,她一點兒也不關心。

    於是乎,傅綿綿就戳了戳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的陸月珊:“珊珊,你在想什麽呢?剛剛你怎麽不出去呢?”

    本來在出神的陸月珊,被傅綿綿這麽一提醒,方清醒了過來,一雙眼睛奇怪的盯著傅綿綿:“呃,嗯?怎麽了?”

    傅綿綿對她翻了一個白眼:“你問我怎麽了,我才要問你怎麽了。”

    “我沒什麽呀。”

    “你沒什麽,怎麽晏墨軒出現了,你還一直站在這裏,不出去迎接他呢?”要知道,晏墨軒是在聽到陸月珊出事之後,匆匆忙忙處理了羅馬的事情,一刻時間也沒耽誤,就直接坐飛機趕回了A市,十個多小時的飛行,下了飛機,就立刻馬不停蹄的加入了尋找陸月珊的行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