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現在衝出去,絕對不明智,那些人看到她,一定會瘋了一樣的圍過來,她反而不容易衝走,還是隻能按之前的方法,等他們靠近。

    一旦他們靠近了,她就有機會再衝出危機。

    隻希望這一次還能像上次那樣幸運。

    然而,就在她心裏這樣想的時候,她的身側突然傳來了一陣窸窣的聲音。

    那陣聲音聽在陸月珊的耳朵裏,讓陸月珊全身的血液幾乎逆流了。

    難道……在這食堂裏也有人嗎?不會吧?如果食堂裏也有人,她現在豈不是已經行蹤全部被人掌控,如同籠中之鳥?

    陸月珊的心裏暗叫了一聲不好,也不管現在出去,是否會很難突圍,就準備找一個人少一些,對方的人看起來力量較薄弱的地方。

    她還沒有衝出去,那聲音已經到了陸月珊的身邊,而且一道黑影,很快的靠近了她,陸月珊下意識的要對對方出手,卻聽對方突然喊了一聲:“珊珊,是我。”

    這個聲音好熟悉,聽起來,怎麽那麽像傅綿綿?

    陸月珊的手縮了回來:“你是誰?”

    “是我呀,我是綿綿。”傅綿綿激動的奔到陸月珊身邊,緊緊的抱住了陸月珊,她的身體在顫抖:“我終於找到你了,你這個小壞蛋,我找了你一天一、夜,總算找到你了,還好你沒事。”

    意外的,對方竟然是傅綿綿,陸月珊既驚喜又驚恐。

    傅綿綿的話才剛說完,陸月珊就反應了過來,她急迫的推開了傅綿綿的身體:“綿綿,你現在怎麽在這裏?”

    “當然是來找你的呀!”

    陸月珊往窗外看了一眼,那些人已經離的更近了。

    如果說她一個人的話,想逃走,可能還容易一些,現在傅綿綿也在這裏,再加上傅綿綿雖然大大咧咧,人粗魯些,頂多嗓門大點嚇嚇人,可是,她卻沒有什麽武功的功底,她現在既要闖出去,還要顧著傅綿綿,怕是會逃不出去。

    “唉呀,你不該來這裏的!”陸月珊的心裏著急極了。

    她一個人被抓住倒是不怕,現在傅綿綿在這裏,如果傅綿綿有什麽事,她一定會內疚一輩子。

    “我不來這裏,怎麽知道你這個傻瓜跑到這裏來了?”傅綿綿罵道。

    “綿綿,你不知道,你不該來這裏的,這裏現在很危險,唉呀……”陸月珊也不知道怎麽跟她說,緊張之下,她拉住了傅綿綿的手,將傅綿綿的身子拉低:“我現在一時半會說不清楚,你聽著,一會兒,我說衝出去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出去,記住,千萬別鬆開我的手。”

    傅綿綿陰陽怪氣的對陸月珊說:“你還說我呢,你還不是來了?”

    “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綿綿,一會兒要是遇到了緊急情況,我讓你跑的時候,你千萬別回頭,就一直往前跑,聽到了沒有?”陸月珊再一次叮囑傅綿綿。

    她已經做好了準備。

    為了不讓傅綿綿遇到危險,即使她被抓住,她也心甘情願了。

    “你說什麽呢,我們倆說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現在你怎麽突然就變卦了?”傅綿綿板起臉:“我們兩個是好朋友,要走我們一起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