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皺眉看著他,眼中滿滿的警戒:“不過,這麽大晚上的,黑龍幫主不在您的幫裏好好待著,卻出現在這裏,不知道是為什麽?”

    黑龍嗬嗬笑著:“我也是偶然聽底下的小弟說,有人告訴他,你在這裏,正好呢,我最近找晏總有點事,可是,晏總那裏很忙,沒有時間,所以,我就想請陸小姐跟我走一趟,也沒有別的意思,就是請陸小姐一起過去喝杯茶!”

    陸月珊可不是傻子,黑龍找她會真的隻是請她喝一杯茶而已?

    “這可怎麽辦!”陸月珊麵露微笑的拒絕:“我還有點事,怕是不能陪黑龍幫主您去喝茶了。”

    “陸小姐,我這專程過來,還請陸小姐一定賞麵子去陪黑某喝一杯!”黑龍這句話已帶威嚇,話落,四周的數十名小混混模樣的人,已經將陸月珊圍了起來。

    如此密的圍攏,陸月珊就是想逃,也不行。

    陸月珊冷笑的掃視四周:“黑幫主,您這是想以多欺寡嗎?”

    “黑某可沒這個意思!”黑龍還是一臉誠懇的表情:“黑某隻是想請陸小姐過去喝杯茶,帶這麽多兄弟來,也是眾兄弟們的誠意,還請陸小姐不要拒絕才是。”

    帶這麽多人來,明明就是逼她就範。

    如果直接麵對麵的硬碰硬,她鐵定是勝不了的。

    思忖之下,陸月珊仍然麵帶微笑的說:“既然隻是喝杯茶,何必勞師動眾?黑龍幫主您隻要給我打個電話就行!既然黑龍幫主這麽有誠意,我就隨你走一趟。”

    “陸小姐果然給麵子,陸小姐請!”黑龍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

    前方原本圍攏過來的人,立刻讓出了一條道,令陸月珊可以走,她身側的黑龍自然隨她站在一起。

    陸月珊打定了主意,隻要能出了這幾十人的包圍圈,走在了前頭,她就有機會離開。

    想到這裏,她表麵上裝作很淡定的同黑龍一起往前走,暗地裏打量著四周圍攏的人。

    因為出宿舍的大門有點小,隻能兩個人同時經過。

    黑龍幾個精明的手下走在了前頭,隨後,黑龍和陸月珊兩人才過大門。

    陸月珊皺眉看著那幾個出去的人,但是,臉上的表情仍未變,如初般大方的邁過門檻。

    就在這個時候,陸月珊突然一個後掃堂腿,把黑龍絆倒在地,黑龍身後的那些人,慌忙去扶黑龍。

    趁著這個機會,陸月珊趕緊往孤兒院的外麵跑。

    在宿舍外的那幾個人試圖攔住陸月珊,被陸月珊一腳一個的踢倒在地。

    一會兒的耽擱,門內已經有好多人衝出來,這樣的時候不適合戀戰,陸月珊深知這一點,撂倒了門外的那幾個人,她就飛快的跑開。

    這個孤兒院,她畢竟熟悉,七繞八道的,找了一個最快離開孤兒院的捷徑,離開了孤兒院的圍牆。

    孤兒院外麵就是錯綜複雜的巷子,隻要進了巷子,躲開了那些追她的人,她就能躲開。

    此時,她的心裏隻有一個念頭。

    她一定不能被他們抓到。

    他們抓她,並不僅僅是要請她喝茶,而是……想要拿她威脅晏墨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