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婷婷皺眉,卻是魅惑一笑:“想要也不是不可以,除非,你把事情給我打聽清楚了,否則,別想!”

    “好,我這就去!”

    鄭婷婷等保鏢一走,臉色馬上沉了下去。

    她現在的地位不保,連一個小小的保鏢都敢得寸進尺。

    而現在,是她最佳的機會。

    如果陸月珊不在了,而她又做了十七年的鄭家大小姐,她這鄭家大小姐的位置就還能保得住,誰會要一個死人?

    更何況,她是以鄭家大小姐的身份嫁進魏家的,隻要陸月珊不在,她以前所有的一切,都還會恢複如初。

    所有的前提條件都是……陸月珊必須要消失。

    這個世界上,鄭家大小姐就隻能有一個人,這個人,就是她鄭婷婷。

    ※

    半個小時後,保鏢得到了確切的消息,原來,是陸月珊從元家跑了出來。

    鄭婷婷興奮不已。

    陸月珊啊陸月珊,這是你自己不珍惜機會,元家人也是,居然背著她去認了陸月珊。

    雖然她不理解陸月珊為什麽從元家跑出來,但是,她要是出來之後,唯一能去的地方就隻有……

    孤兒院!

    鄭婷婷乘車趕往孤兒院的途中,偶然看到了一條老街邊上衝出來的一道人影,正是傅綿綿。

    傅綿綿衝到路邊,與路邊的一人匯合。

    打開了車窗,鄭婷婷聽到了二人的對話聲:“這裏也找遍了,沒有找到她,你找到她了嗎?”

    “我那邊也沒找到,陸小姐她能去的還會是哪裏?”

    “她以前經常去的,也就是這些地方,如果說還有地方能去的,那就是孤兒院,可是,孤兒院已經廢了,而且,果果一個人很怕黑,她不可能去那裏的。”傅綿綿抓了抓頭發:“我們再到其他地方找找吧!”

    說完,傅綿綿和那個人又一起走開了。

    看著兩人離開的背影,鄭婷婷在車裏冷笑出聲。

    自稱是陸月珊好朋友的傅綿綿,雖然陸月珊很多事情都告訴了她,可是,她因為以前跟陸月珊在一起住了一年的時間,陸月珊那時候單純,告訴了她很多秘密。

    那些都是她不可能告訴別人的,更何況,後來陸月珊被陸家收養,她們的距離漸漸遠了,陸月珊更不可能會告訴她了。

    因為十七年前,她百般學陸月珊,對她的事情也相當了解,甚至她說的每一句話,她都記得。

    就連十七年前,火災的時候,陸月珊都沒有從宿舍裏逃出來。

    陸月珊以前雖然是個大大咧咧,而且常常笑的女孩子,但是,她有個秘密,在她進孤兒院之前,曾經也有過家,而孤兒院裏他們所住的那間宿舍,就跟她以前家裏的房間看起來很像,所以,她一直將孤兒院的那間宿舍當作是她的家。

    那時候的陸月珊對她說,不管以後她到了哪裏,都會想這間宿舍,因為,在她的心目中,隻有這間宿舍才像她真正的家。

    當她得知所有人都找不到陸月珊時,鄭婷婷第一個就想到了孤兒院的這間宿舍。

    這個……被陸月珊當作是家的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