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他今天在聽花季說他是陸月珊的兄長時,他心裏還覺得不高興的,可是,現在不一樣了,陸月珊是他的表妹啊,如果是表妹,那他不是理所當然的晏墨軒長輩嗎?

    一想到,有一天,陸月珊與晏墨軒結了婚,晏墨軒得低頭在他的麵前,喊他哥哥,他心裏就爽透了。

    心裏美美的想著未來,甚至著晏墨軒再接電話,等待的卻是一個溫柔的女聲提示: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正在通話中?

    元承不死心的再一次撥了回去,結果還是正在通話中,沒有人接聽他的電話。

    怎麽回事?

    等元承第八次打的時候,晏墨軒的電話關機了。

    關機了,他居然關機了!太過分了,怎麽對得起他這麽期待的一次次撥打越洋電話,卑鄙的晏墨軒居然把手機給關了。

    當下,元承有一種衝動,想立刻奔去羅馬,抓到晏墨軒,讓他喊他一聲哥哥。

    可是,一想到公司裏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他,他就頭疼。

    ……

    元承不知道的是,晏墨軒掛完他的電話之後,就一直在給陸月珊打電話,但是,陸月珊一直不接電話,這讓他十分擔心。

    在他對陸月珊的了解,她一下子是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的,更何況,連陸平鈞這個她最親的親人,都是欺騙她的人,以她的性子,一定會混亂的到處亂跑。

    現在,黑蛇幫的人正在盯著她。

    是的,之前她說,黑蛇幫的人正在盯著她,並非是假話,所以,他才會派人貼身保護陸月珊。

    即使有人貼身保護她,可陸月珊的身手,並不是他派去的那些保鏢能比擬的,隻要陸月珊有心甩開他們,他們是不可能找到陸月珊的,這就會給黑蛇幫鑽了空子。

    於是,他立刻給國內的手下們去了電話,讓他們隨時注意黑蛇幫的動靜。

    再給保護陸月珊的保鏢打電話時,保鏢表示,他們已經把陸月珊給跟丟了,正在到處找她。

    而在一分鍾前,陸月珊把手機給關機了,他們就是想定位找陸月珊,也不知道往哪裏定位。

    得知了這個消息,晏墨軒更加焦急,恨不能馬上回國去找陸月珊。

    他動員了自己能動的人去找陸月珊,結束之後,他想了一下,還是又給元承去了電話。

    元承正因為晏墨軒掛了自己的電話不高興,突然看到晏墨軒又打了電話過來,他哼了一聲,準備按下掛斷鍵。

    可是,這晏墨軒給他打電話著實少見,再加上他還沒有聽到晏墨軒喊他一聲哥哥,心裏那個不甘心呀,思索之下,還是接聽了晏墨軒的電話。

    “我很忙的,你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有什麽事?”元承哼了一聲,故意學著之前晏墨軒的語氣說著。

    “你那公司,你每次去也隻是玩,你還沒有真正的實權,就算你不去,也不會倒閉!”

    “……”這就有點人身攻擊了,他又不是真的每次都玩,他也有做事的好不好?雖然大多都是元淩在他的背後搖控指揮,相當於垂簾聽政,可他也有做的好的正事:“墨軒,話可不能這麽說,我現在是公司的一把手,什麽叫我不去,公司也不會倒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