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陸月珊第一次進元家,元家不比陸家,元家是大家族,這套房子雖然古老,卻也比陸家大很多,也豪華許多。

    雖然這房子比陸家大也更豪華,可是,站在這裏,陸月珊好隻覺得這裏比不上陸家自在。

    因為是跟著花季來了,陸月珊跟在了花季的後麵,一起進了屋子。

    果然,屋子裏也寬敞許多,元淩就站在門內,他笑嗬嗬的看著陸月珊:“我們又見麵了。”

    “元大哥好。”陸月珊禮貌的喚著,她記得元淩不喜歡別人把他喊老了的。

    元淩笑容滿麵的連連點頭:“好好好。”

    可是,一接觸到花季瞪過來的目光,他就尷尬的別過頭去。

    這不是為老不尊嗎?

    “我們上去吧。”花季又說著,帶著陸月珊上樓去,元承一直狐疑花季為什麽要帶陸月珊來元家,也跟在了兩人身後。

    直到,花季把陸月珊帶到了羅今婉的房門外。

    花季敲了門,羅今婉來開了門,發現花季和陸月珊兩人站在門外,詫異了一下,並皺起了眉。

    “花季,你怎麽來了?”

    陸月珊看到開門的人是羅今婉,也是一愣,多日前,羅今婉打她的那一巴掌,仿佛就在昨日,那一巴掌,打掉了她們往夕的所有情分。

    陸月珊自認自己並不是那種好了傷疤就忘了疼的人,不會別人打她了,她還笑臉迎上門。

    “我想我今天來錯地方了,元夫人,我還有事,就先離開了。”陸月珊轉身就準備離開。

    “等等,小陸,難道你就不想知道,你和今婉為什麽長的那麽像嗎?”花季喚住了陸月珊。

    陸月珊意識到什麽的回頭。

    花季再一次說:“沒錯,就是你心裏想的那樣,小陸,鄭婷婷並不是你鄭伯母的親生女兒,你鄭伯母的親生女兒……不,應該說,你媽媽的親生女兒……是你!”

    媽媽……親生女兒……

    這兩個詞,不斷的在陸月珊腦子裏麵劃過,好一會兒的時間,陸月珊的腦子裏麵,隻有這兩個詞。

    她不知該怎麽消化這兩個詞。

    “你……你說……你說……”陸月珊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羅今婉,後者同她一樣驚訝。

    羅今婉更是不敢相信:“花季,她是我的孩子?沒有弄錯嗎?”

    “是呀,媽!”元承也風中淩亂了。

    “沒錯,我已經確定過了,而且……”花季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陸月珊,一字一頓:“你的養父,也親口承認,他當初知道你是今婉的女兒,所以才會讓他的妻子抱養你。”

    原來……陸平鈞也知道。

    所以,他今天才會對她說了這麽多奇怪的話。

    她才是羅今婉的女兒,她是有爸爸媽媽的。

    如果說她是羅今婉的女兒,那她的爸爸就是鄭振興嗎?可是……

    她的腦子裏麵亂了。

    “珊珊,你……真的是我的女兒嗎?”羅今婉雙眼含著期待的看著陸月珊。

    “不不不,我想,肯定是哪裏搞錯了,不好意思,我走了!”陸月珊突然轉身逃離了元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