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用餐的過程中,陸一鳴都像是一個空氣般的坐在那裏,也仿佛根本看不到陸月珊和陸平鈞一般,吃完了飯,他就上了樓去。

    一頓飯吃完,陸月珊眼尖的發現,陸平鈞的情緒開始變的低落起來,而且,他對門外的車聲特別敏感,突然有車子從別墅前經過,他都會神經兮兮的站起來,看看外麵的車子。

    陸月珊剛剛洗了蘋果。

    恰好又有車子經過,陸平鈞站在窗戶邊上,往外麵瞧了一瞧,結果,隻是一個過路的車子,他突然的就鬆了口氣,然後重新坐在客廳裏。

    “爸,您老往外麵看什麽呢?”陸月珊遞了一隻蘋果給陸平鈞。

    陸平鈞接了蘋果,魂不守舍的答了一句:“沒什麽,沒看什麽。”

    “是看車子嗎?”陸月珊懷疑的上下打量陸平鈞:“爸,您今天很奇怪,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不能告訴我嗎?”

    “唉呀,你想多了,我能有什麽事,沒事沒事。”陸平鈞笑著反駁她。

    “是嗎?”陸月珊質疑的反問,一雙眼睛探究的看向陸平鈞,陸平鈞躲閃著她的目光,卻還是什麽都不說。

    陸月珊想著,她要的答案,大概會跟外麵的車子有關。

    終於,有車子在別墅的門前停下,聽著車鳴聲和刹車的聲音,一下子就能聽出,那是元家車子的聲音。

    這一次,陸平鈞沒有再站起來,而是僵硬的坐在原地,身子微顫著,雙手緊握。

    陸月珊從窗子往外看去,果然是花季的車子又來了。

    “爸,是元夫人又來了。”陸月珊皺眉,花季怎麽下午又來了?她上午不是走了的嗎?現在來做什麽?

    陸月珊剛要出去,陸平鈞突然緊張的一把拉住陸月珊的胳膊:“等等,珊珊。”

    “爸,又怎麽了?”今天陸平鈞神經兮兮的,讓陸月珊也跟著他一起神經兮兮的。

    “不是,你能……”陸平鈞期盼的眼睛緊緊的盯著陸月珊不放,要求道:“你能不能……多喊我幾聲爸爸?”

    “爸,您到底是怎麽了?”陸月珊哭笑不得。

    此時,陸平鈞的表情,像極了孩子,而且,還是急求獎賞的孩子。

    “求你了,珊珊。”

    看陸平鈞這樣,陸月珊隻得按要求一遍遍的喊著:“爸,爸,爸,爸爸,爸爸。”

    她每喊一聲,陸平鈞的表情都多明朗幾分。

    直到陸平鈞聽的滿足了,他才打開了門,跟陸月珊一起出去。

    花季站在籬笆牆外,陸平鈞打開了門,和陸月珊一起走到花季的麵前。

    “已經準備好了嗎?”花季說話的時候,是對著陸平鈞的。

    陸平鈞點頭:“已經準備好了。”

    “那小陸,我就先帶走了。”

    陸平鈞雖然不舍,還是忍痛的點了點頭:“好,你帶她走吧,我去給她拿她的包,她的包包還在客廳裏。”

    說罷,陸平鈞就急急忙忙的又跑了回去。

    在趁著陸平鈞跑進家裏的當兒,陸月珊疑惑的看著花季:“我爸今天很奇怪,您……是不是跟我爸說什麽了?”

    “他隻是做了一個他應該做的選擇。”花季莫測高深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