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平鈞的頭還是垂著:“DNA的比對結果顯示,珊珊是今婉的女兒,但是……卻不是鄭振興的女兒。”

    得知這個消息,花季驚的站了起來:“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你說,小陸是今婉的女兒,但不是鄭振興的,難道……你跟今婉你們兩個……”

    “不不不!”陸平鈞驚的連連擺手搖頭:“絕對不是您想的那樣,我和今婉之間是清白的,珊珊並不是我和今婉的孩子,我們分開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麵,而且,她結過婚之後,她也一直在鄭家相夫教子,過的很幸福,我怎麽可能還會打擾好,看到她幸福,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花季緩緩的跌坐在椅子上,仍然不敢相信得知的這個事實。

    陸月珊是羅今婉的孩子,卻不是鄭振興的,也不是陸平鈞的,那她的父親到底是誰?

    難道,羅今婉這個孩子在外麵背著她做了什麽事不成?可是……今婉不是那樣的孩子呀!

    兩個人好一會兒都沒有說話,都沉默著,隻有茶香在書房裏縈繞著。

    陸平鈞頓了一下才打破了沉寂:“鄭振興得知了這件事,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因為……今婉一直說那是他的孩子,他也一直很寶貝這個孩子,甚至,在孩子丟失的這段時間,他一直費盡心力的尋找,結果……這個孩子卻不是自己的。”

    任何人在這種時候,都會生氣。

    “所以,他就賭氣,領了鄭婷婷回去。”陸平鈞緩緩的說:“那個鄭婷婷雖然很小,卻是一個狠主,曾經有一次,她們的宿舍發生了火災,就是她在背後使的計,我怕珊珊會再受到傷害,所以……”

    “所以,你就把小陸領養了回來?”

    陸平鈞咬牙點頭:“正好,當時我和郭湘玉都沒有孩子,所以,我就領養了她,珊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孩子,這些年,我也一直將她當作自己的孩子看待,這個孩子……也是我的一個秘密。”

    “所以,你這些年,也沒有把孩子就在你這裏的消息告訴今婉?”

    “對!”陸平鈞點頭:“其實,我有想過還回去,可是,看到今婉和鄭婷婷的關係那麽好,鄭振興可能也不會接受珊珊,所以,我就把這個孩子留了下來,至少……在我這裏,隻要我在,就不會讓珊珊受委屈。”

    花季聽到這裏,卻是無言以對。

    可是……既然珊珊不是鄭振興的女兒,那珊珊真正的父親又是誰?

    花季有想過陸平鈞是在對她撒謊,可是,這樣的謊他卻是撒不出來的,更何況……即使他撒了謊,憑鄭振興的精明,也不可能會不知道,所以,他沒有撒謊。

    如果他沒有撒謊,那就是羅今婉……

    花季怎麽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會跟其他的男人生了女兒,可是,如今這個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也不容她不信。

    今婉啊今婉,你怎麽能這麽糊塗呢?

    看著花季不說話,陸平鈞又說:“伯母,這件事,能不能請您,暫時不要告訴珊珊?”

    這些話,他們大人說說就算了。

    傳到陸月珊的耳朵裏,陸月珊就不一定能接受得了了,更何況,陸月珊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孤兒,現在要是知道自己是一個父親不明的孩子,這對她更是一個打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