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個時候怎麽打來了?

    她接起了電話:“喂。”

    “我在你家門外。”

    “呃?門外?”

    “你早上給我發消息說你回了以前的家,我就在你家別墅的門外。”

    說罷,花季就掛了電話。

    陸月珊看著電話,不可思議的走出了別墅,陸平鈞也跟著陸月珊一起走出去。

    而看到別墅外的人,陸平鈞和花季兩個卻均是一愣。

    “元夫人,您怎麽找到這裏的?”陸月珊沒看出其中的端睨,隻是驚訝於突然出現的花季,沒想到,花季當真找到了這裏。

    花季和陸平鈞兩個的視線相撞,陸平鈞突然拉住了陸月珊就要往裏麵走:“珊珊,你先進去裏麵。”

    陸月珊皺眉:“爸,怎麽了?”

    但見陸平鈞的臉上露出了慌張之意,陸月珊覺得陸平鈞的反應很可疑。

    “別管其他的,我讓你進去,你就進去。”

    “可是,爸……”花季是來找她的,陸平鈞要讓她進去,她這樣進去……不好吧?

    正當她心裏這樣想著的時候,花季卻冷不叮的問了一句:“小陸,你剛剛喊他什麽?”

    花季指的是抓住陸月珊手臂的陸平鈞。

    不知為什麽,當花季問出這句話的時候,她感覺到手臂上陸平鈞的力道突然加重,甚至,手指掐的陸月珊感覺到很疼。

    陸月珊疼的皺起了眉,不知原因,陸月珊還是向花季介紹道:“元夫人,忘了向您介紹了,這位就是我爸,爸,這位是元夫人,爸,元夫人,你們……認識嗎?”

    從花季和陸平鈞的反應來看,陸月珊覺得非常有這個可能,雖然……她覺得,這兩個人,不可能認識的才對。

    “不認識,我跟她不認識!”陸平鈞答的非常快又迅速。

    但是,他答的這樣快,反而更讓人懷疑。

    “陸平鈞,起初,我聽到陸這個姓的時候,就想到過你,不過,我當時覺得,這個世界上那麽多人,怎麽可能會那麽巧,可是,當真就那麽巧,果真是你。”花季微笑的看著陸平鈞:“我們好久不見了。”

    花季的這句話,更是證實了陸月珊的猜測,陸平鈞是認識花季的,可是,陸平鈞為什麽會表現得這麽慌張,好像……怕被人知曉一般。

    而陸月珊也感覺到手臂上陸平鈞用的力道更大了幾分,陸月珊吃痛的叫了一聲:“爸,很痛。”

    大約是因為聽到了陸月珊的呼痛,陸平鈞才終於放開了陸月珊的手臂,臉上的表情慌張而又帶著擔心:“痛是嗎?是爸不好,爸爸弄疼你了,還很疼嗎?”

    陸月珊看著陸平鈞擔心的模樣,微微一笑:“爸,我沒事,可是,您怎麽了?”

    “我沒什麽。”陸平鈞麵對陸月珊黑亮眼中的探究,下意識的偏過頭去,躲避陸月珊眼中的目光,怕被她看出端睨來。

    “沒什麽就好!”陸月珊鬆了口氣。

    “陸平鈞,我今天是來找陸月珊的,我想,你應當知道我來找小陸是什麽事吧?”花季質問的看向陸平鈞。

    陸平鈞的臉上寫著明顯的躲閃,最終還是直麵花季。

    “我們……談談吧!”

    “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