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沒有讓楊柳送她到陸家的別墅門口,而是讓楊柳送她到了陸家別墅的拐角處,便直接走進了別墅。

    陸月珊拎了好些瓜果走到了陸家別野的籬笆牆外,剛好早晨的陽光還不甚濃,陸月珊身穿一身白色的衣裳,站在陽光下,格外耀眼。

    “爸,爸……”

    陸月珊高興的衝著籬笆牆內喚著。

    二樓的陽台上立刻探出一個頭來,陸平鈞出現在陽台上,高興的看著站在籬笆牆外的陸月珊。

    “是珊珊來了呀,我馬上就下去開門。”

    陸平鈞此時的心情是激動的,陸月珊喊他爸爸,他還是她的爸爸。

    聽了陸平鈞的話,陸月珊就站在籬笆牆外,等著陸平鈞來給自己開門,可是,等了一會兒,陸平鈞並沒有出來,從別墅裏出來的人卻是一個陌生的男生。

    陸一鳴麵無表情的走到門口處,看著陸月珊的眼睛看不出什麽表情,給陸月珊打開了門,等陸月珊進來了,陸一鳴直接又將門關上。

    陸平鈞正在換鞋,看到陸月珊進來,驚訝了一下:“咦,我正想去給你開門呢,一鳴已經給你開門了!”

    “一鳴?”陸月珊並不認識什麽一鳴。

    陸平鈞有些尷尬的看著陸月珊:“呃,這是我兒子,陸一鳴,以後,他就是你的弟弟了,明月在樓上,她……是一鳴的雙胞胎姐姐。”

    一句話的解釋,陸月珊便明白了過來。

    陸一鳴和陸明月怕是陸平鈞跟外麵女人生的孩子吧。

    這個陸一鳴看起來隻有十七八歲的樣子,起碼在她剛被收養不久,陸平鈞就和別人生了他。

    陸一鳴往裏麵走的時候,手臂上捋起的袖子,露出他一截青紫的小臂。

    一看到小臂膀的傷痕,陸月珊立刻驚呼道:“呃,你的手臂怎麽了?是受傷了嗎?”

    陸一鳴奇怪的回頭看了她一眼,嘴角嘲諷的勾起:“我受不受傷,與你有什麽關係嗎?”

    陸月珊也覺得自己管得太多了,他們畢竟第一次見麵,她尷尬解釋:“我是你姐,我當然關心你了,你是怎麽受傷的?是不是跟人打架了?”

    陸一鳴又是嘲諷一笑:“你又不是我親姐,你沒有資格管我。”

    陸一鳴一句話就把陸月珊給噎了回去。

    陸一鳴對她顯然有著敵意。

    “一鳴,你怎麽可以這麽說珊珊?再怎麽說她也是你姐姐!”陸平鈞板起臉喝斥陸一鳴。

    陸一鳴一臉無所謂,拽得二五八萬似的轉頭準備上樓。

    見陸月珊的手上拎著一堆水果,陸平鈞朝著準備上樓的陸一鳴說:“既然把你姐迎進來了,你怎麽不幫你姐拎東西?一鳴,快點,把你姐手裏的東西放到廚房去。”

    陸一鳴頭也不回,涼涼的一句:“她自己不是有手嗎?讓她自己拎。”

    陸月珊笑了笑:“爸,我自己拎就行了,再說了,我也在這裏住過,廚房我熟。”

    說著,陸月珊就自個兒拎著東西往廚房去了,出來的時候,將洗好的葡萄用果盤裝著,端到了客廳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