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陸月珊心虛的‘哦’了一聲:“那我現在打電話過來,有沒有打擾到你?”

    這個時候,應該是那邊的午餐時間,確實是她掌握的時機不太對,確實也怪不得晏墨軒。

    “沒有,助理帶著兩個客戶去洗手間裏吐去了,現在就我一個人。”晏墨軒淡淡的說。

    “……”陸月珊趕緊問:“那你喝多了沒有?”

    像他們這種場合,應當都容易喝多的吧?不禁讓陸月珊擔心起晏墨軒來。

    晏墨軒語調輕快了幾分:“我沒喝多少。”

    陸月珊鬆了口氣:“那就好。”

    “擔心我?”

    兩人之間隔著十萬八千裏,看不到臉,陸月珊也不擔心晏墨軒會看到她羞窘的臉,於是,大方的承認:“當然擔心了。”

    “哦?真的?”

    “那是當然的。”陸月珊一本正經的解釋:“你是晏氏集團的總裁,與我們公司有業務來往,而且還是大客戶,你得好好的,財務部才能拿到你的簽名,才能給我們公司打款,我也才能多拿些工資。”

    “所以,你擔心我,是擔心你的工資?”

    “不然呢?我是一個員工,擔心我的工資,不是正常的嗎?”陸月珊仍然一派認真的語氣。

    很顯然,陸月珊這樣回答,晏墨軒是不滿意的,話筒裏的聲音沉寂了一會兒,陸月珊知道,這是某位大總裁的總裁脾氣又上來了。

    陸月珊吐了吐舌頭,一本正經的又說:“當然了,也擔心你是不是背著我在外麵找了什麽其他的女人。”

    “陸月珊,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晏墨軒沉聲道,字字透著威脅。

    “有本事你現在咬我呀。”說她膽子大,那她就大給他看。

    晏墨軒那邊哼了一聲:“客戶回來了,不跟你說了,等晚上我回酒店再給你打電話。”

    “那可不行!”陸月珊不滿的說:“你晚上回酒店的時候,那應當是中國的零晨兩三點鍾了吧?不行不行,那個時候我在睡覺,我是不會接電話的。”

    “你敢不接試試。”

    脾氣又上來了。

    “好了,電話長途費蠻貴的,就說這麽多,掛了。”說完,陸月珊飛快的掛斷了電話,不給晏墨軒訓斥她的機會。

    等掛完了電話,陸月珊突然想到,她還沒有告訴晏墨軒,今天接到羅今婉電話的事情。

    算了,他現在也忙,等明天再告訴他也不遲。

    正想著間,陸月珊的電話再一次響了起來。

    看到手機上顯示的號碼,陸月珊的瞳孔驟然瞠大。

    陸平鈞!

    那個她自以為永遠不會再給她打電話的人,也是……她的養父,更是在過去的十多年間,她一直認為他是自己的生父。

    他都已經這麽久沒有聯係他了,又怎麽會再給她打電話?

    “喂?”陸月珊接電話的時候在顫抖。

    “珊珊,是我!”對麵一個熟悉的中年男聲響了起來。

    陸月珊捏著手機的手微顫了一下。

    “我知道。”她想喚他什麽,可是,以她現在的身份,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喚他了。

    大約猜到了她的想法,陸平鈞提醒說:“你如果‘爸爸’叫不出口,就叫叔叔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