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麽不願意見你,你自己應當清楚才對!”鄭振興冰冷的聲音不帶有任何感情,如冰棱子砸在鄭婷婷的心上。

    她清楚?

    鄭婷婷不知所雲:“爸,我怎麽會知道?我沒有惹到媽媽呀!”

    她反省了一下自己,她好像確實沒有做過什麽能讓羅今婉這麽痛恨她的事。

    “十七年前你就已經錯了,還有,我不是你爸,你也不是我女兒!”鄭振興一字一頓:“你從來就不是我鄭家的女兒,十七年前不是,十七年後也不是!”

    鄭振興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的砸在鄭婷婷身上,讓鄭婷婷如遭雷擊般的倒退了好幾步,一雙眼睛瞪的銅鈴大似的。

    他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他已經知道了?可是,他是怎麽知道的?

    “爸,您開什麽玩笑,我是您的女兒呀!”鄭婷婷小心翼翼的看著鄭振興,想挽回他:“您是不是聽到了什麽風言風語?爸,我是可以解釋的,十七年前,您不是已經騙過DNA了嗎?我是您和媽媽的女兒呀!”

    “你既然想騙,就該騙的徹底,應該去全身換血,把你的A型血,全部換成我和今婉的O型血,否則,前兩天醫院給你輸血的時候,也不至於滿醫院的播報你的A型血。”鄭振興再一次吐出一個事實,字字淩厲透著質問。

    這一次,鄭婷婷徹底絕望了。

    她完全沒有想到,因為一個血型,就將她的身世給暴露了。

    鄭振興和羅今婉是O型血,而元家因為體質的原因,後代隻能是O型,這一點她是知道的,所以,在過去的十七年間,羅今婉曾說要帶她去體檢,她都不敢去,就是怕驗出她的血與羅今婉的不符。

    結果,她千算萬算,還是漏算了那場車禍。

    如果不是那場車禍,她的血型也不會被暴出來,甚至……被鄭家人發現她不是鄭家的女兒。

    陸月珊……

    又是陸月珊。

    自從她出現,她鄭婷婷的人生就開始改變,現在,她所有的一切都將消失。

    她的身體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力氣而癱坐在地上。

    原本,她是一朵高貴的牡丹花,現在被人踩在地上,已不複原有的模樣。

    她完全成了無人要的人,她現在能去的地方,竟然……隻有牧家。

    “你待在這裏,隻會讓你媽更生氣,所以,你馬上離開這裏,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鄭振興無情的衝地上的鄭婷婷喝斥。

    他的話,落在鄭婷婷的身上,隻是讓鄭婷婷更加羞恥。

    看鄭婷婷不起身,鄭振興以眼神示意鄭婷婷的司機,那名司機把鄭婷婷拖起來,塞到車子裏,旋即揚長離去。

    ※

    下班時分,陸月珊接到了一個意外的電話。

    “我是花季,元承的媽媽,還記得嗎?”

    花季,陸月珊確實是記得的,而且,在魏傑與鄭婷婷的婚禮上,他們也見過,那麽熱情的招待她與他們坐在一起,對她特別好,她怎麽可能會不記得?

    “您好,元伯母!”陸月珊禮貌的喚道。

    不知花季是怎麽找到她號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