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你不是要出門嗎?”鄭婷婷眼尖的盯著元承。

    大門開合,是需要幾秒鍾的時間的,隻要元承出來,她就能進去。

    元承微笑的看著鄭婷婷,一本正經的說:“我突然又不想出去了,反正,公司的事,我在家裏也能弄,一下午不去公司,也沒什麽。”

    鄭婷婷的瞳孔瞠大:“你什麽意思?你不出來了嗎?”

    “不出去了。”

    鄭婷婷眼睜睜的看著元承轉身離開,鄭婷婷怒的大喝:“元承,你給我站住。”

    不管鄭婷婷怎麽喊,元承毅然的頭也不回,直到走出了鄭婷婷的視線範圍。

    元承走開了,鄭婷婷自然也看不到他,隻能氣餒的在門前生氣,可是又沒有其他的辦法。

    鄭婷婷憤憤的瞪著門前的守衛,又說了許多好話,可那個門衛,在元家是出了名的鐵麵無私,隻聽元淩的話,縱使花季的話,他都不一定會聽。

    鄭婷婷知曉說服守衛是不可能的,她就隻能使出最後一招。

    喊!

    是的,隻要她喊出聲,羅今婉一定會聽到的,再怎麽說,羅今婉一直都很寵她,聽到了她的聲音,羅今婉不會對她不聞不問的。

    想到這裏,她就扯著嗓子朝宅子裏麵喊。

    “媽,我是婷婷啊,我是您的女兒婷婷呀,您為什麽不願意見我呀?媽……我很久沒有見你了,一直都很想您,媽,您出來見見我吧!”

    鄭婷婷一邊喊一邊吐苦水:“我現在想見您一麵,都沒有辦法進門,媽,我是真的很想您,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就是您,求求你,媽媽,你讓我進去看看你吧!”

    鄭婷婷不惜動之以情:“媽,我現在受傷了,在外麵站不了多長時間,我現在的頭很疼,但是,媽,不管我的身上再疼,也擋不了我想見您的心,您不出來見我的話,我是不會離開的!”

    鄭婷婷隻盼著羅今婉能出來見她一麵。

    再說了,她身上的傷口現在是真的疼,因為她在太陽底下曬,身上流了汗,汗水浸透了身上的紗布,汗水裏麵是有鹽成分的,汗水沾到了傷口,頓時,她的傷口就疼了起來。

    所有的傷口幾乎都是又疼又癢,她現在整個人都在煎熬之中。

    不過,為了羅今婉,她也隻能忍著。

    這也是苦肉計,也隻有這樣,羅今婉才會心疼她,隻要羅今婉心疼她,她就能借機挽回羅今婉,近而挽回她鄭家千金的地位。

    現在,羅今婉突然莫名其妙的來了元家,鄭振興更因為羅今婉的關係,牽怒於她,甚至不念父女之情,將她從鄭家趕了出來。

    所以,她看透了一點,她還是隻能依靠羅今婉,沒有羅今婉,她什麽都不是。

    也許是她的苦肉計奏效了,她眼尖的看到元家宅子裏麵二樓一個房間陽台的窗簾動了一下。

    如果她沒有認錯,那個就應當是羅今婉所在的房間。

    頓時,她仿佛看到了希望。

    最怕的就是羅今婉沒有反應,現在羅今婉有反應了,說明她已經開始心軟了。

    畢竟,羅今婉非常寵她這個女兒,不管她有什麽要求,她都會滿足她,大約也是因為她是她唯一的女兒,所以,不管怎麽樣,羅今婉應當也不會扔下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