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她差點就遲了。

    再看了看手裏的手機,她的嘴角微微彎起,好心情的走向自己的座位。

    ※

    鄭婷婷早就想來元家找羅今婉了,可惜,她提前出院,身體還未恢複,倘若情緒激動的話,勢必會引起傷口複發,還會有生命危險。

    雖然那樣可以使苦肉計,可是,傷口裂的太大,也會讓她的身體留下很深的疤痕,以後就是想除掉也難了。

    所以,她就多休息了兩天,使傷口愈合了幾分,就算她現在去找羅今婉,情緒激動,她也不至於有生命危險。

    挽回羅今婉是一點,她的命和美麗也是很重要的。

    一切準備就緒,她就出了院,坐車直奔元家。

    今天是周五,與羅今婉相處了那麽多年,鄭婷婷知曉,每到周五的時候,羅今婉都約了家庭醫院檢查身體,這麽多年,從未間斷過。

    所以,每周五的時候,羅今婉一定會在家。

    鄭婷婷也是特地挑了這個時候。

    剛到元家的門口,鄭婷婷就看到一直給羅今婉檢查身體的醫生從元家裏出來了。

    看到那名醫生,鄭婷婷趕緊迎了上去。

    “鄭小姐好。”那醫生自然也認識鄭婷婷,看到鄭婷婷過來,禮貌的先打了招呼。

    “醫生好。”鄭婷婷趕緊讓身後的司機拿過來一盒茶葉遞給那名醫生:“這是特地給您帶的,還望醫生你喜歡。”

    這醫生喜歡喝茶。

    “鄭小姐,這可使不得。”醫生忙不迭的推辭。

    鄭婷婷把茶又推了回去:“這麽多年,一直都是你給我媽檢查身體,也辛苦你了,這是別人送我的,我又不愛喝茶,我爸媽也不愛,聽說你喜歡喝,所以,我特地帶給你的。”

    那醫生看鄭婷婷這般盛情,也隻好把茶葉收下,笑著道謝:“謝謝鄭小姐了。”

    “對了,醫生。”鄭婷婷佯裝不經意的問:“我今天還沒有看到我媽,您剛剛給我媽診身體,我媽的身體怎麽樣?有沒有什麽問題?”

    醫生趕緊說:“鄭夫人的身體近年來保養的很好,沒有什麽大問題,隻是,最近鄭夫人鬱結於心,失眠多夢,消瘦許多,想來,是有了什麽煩心事,鄭小姐還是好好陪陪鄭夫人,帶她一起出去散散心,舒解心結。”

    “這樣呀。”鄭婷婷一臉擔心的說:“媽什麽也沒有告訴我,還要多謝醫生你了。”

    “哪裏的話,我也隻是盡我醫生的本分。”

    “醫生您現在是要回去吧?我讓司機送你吧。”鄭婷婷又熱絡的道。

    “不必了,我還是自己回去吧,更何況,我還要去一趟別的地方。”醫生有禮的回答。

    “既然如此,我也不打擾醫生了,下次再會。”

    “好,再會。”

    說完,那醫生就走開了。

    ※

    從醫生那裏得知了羅今婉大致的情況,鄭婷婷就知曉,羅今婉與鄭振興之間果然出了問題。

    隻要她挽回了羅今婉,一切的事情就迎刃而解了。

    她整理了一下心情,準備進元宅。

    但是,當她要走進元家的大門時,守衛卻是關上了大門,不讓鄭婷婷進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