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他們兩個轉身的時候,陸月珊身形一轉,很快就從洗手間離開,由於她的動作極快,那兩名保鏢並沒有發現她離開,她就跑了一層,再乘了電梯下樓。

    陸月珊直接乘電梯,到達了一樓。

    一樓大廳裏,鄭振興還在那裏,他已經換了一套衣服,證明他上午還是離開了,離開之後再回來的。

    再一次看到鄭振興,陸月珊感覺到鄭振興比她以前看到的時候,憔悴了許多。

    她最近一直忙著工作,工作完就是回家,其他哪裏都沒去,所以,也不知鄭家發生的事情。

    陸月珊走近鄭振興的時候,鄭振興的守衛又換了兩個人,他們兩個不識得陸月珊,就攔住了她。

    鄭振興連忙擺手:“不要攔她,讓她過來。”

    他的聲音裏也帶著啞音,看來她的猜測並沒錯。

    鄭振興看著她時,眼中的敵意還如之前一般,陸月珊也一樣對他抱有警惕,並沉聲問道:“鄭總,您一直要見我,現在我來了,不知您找我到底有什麽事?”

    聽完陸月珊的話,鄭振興那雙因連日來的疲憊已經混濁的眼,仍然銳利的凝視著陸月珊。

    不得不說,看著陸月珊,鄭振興就像看到了羅今婉年輕的時候,也是那樣的漂亮動人,黑亮的眼睛裏流露出靈動和慧黠,讓他一看就著迷了。

    可是,那個時候,羅今婉喜歡著一個男人,那個男人並不出色,但是他卻一直喜歡著他,甚至……

    想到那段蒙塵的往事,鄭振興的心裏就像梗了一根刺,拔不出來,紮在那裏,又很疼。

    鄭振興的下巴努了一下,示意陸月珊坐下來。

    陸月珊拿手機看了下時間:“鄭總,我馬上就快要上班了,時間不多,所以,馬上就要回去,還請您有請直說,說完之後,我馬上就要回去上班。”

    鄭振興見她不願意坐,也沒有勉強她。

    “你今年,二十二歲了吧?”鄭振興突然開口問道。

    突然問她的年齡做什麽?

    “是二十二歲了。”不過,她當初為江氏財團做翻譯的時候,鄭振興應當看過她的資料才對。

    “再過一個月,就是你二十三歲的生日了吧?”

    陸月珊皺緊了眉。

    鄭婷婷的生日跟她是同一天,而且,鄭婷婷是用的她的生日,鄭振興知道她的生日也不足為奇。

    “對,再過一個月左右,我就年滿二十三歲了。”陸月珊點頭:“不過,這跟您來找我,有什麽關係嗎?”

    “當然有關!”

    陸月珊當然不會自作多情的以為,對方是想送她生日禮物,更何況,依她對鄭振興的了解,鄭振興應當不會這麽做。

    想了所有的可能性之後,陸月珊試探的問了一句:“我曾經問過您,您知道我的親生父母嗎?難道……您是想告訴我親生父母的消息?”

    陸月珊的話剛說完,就看到鄭振興的臉色微微一變。

    看到他這個表情,陸月珊就知道自己猜對了。

    可是,此時的陸月珊,對自己親生父母的消息,卻沒有之前那樣急迫的想要知道,鄭婷婷是鄭振興的女兒,鄭婷婷會說那種話,她可不相信鄭振興會說出什麽好話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