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下,陸月珊微笑的拒絕:“不好意思,我要上班,要遲到了。”

    突然的,又兩個人出現在陸月珊身側:“陸小姐,還請不要為難我們!”

    這是要逼她就範。

    陸月珊眯眼看著攔在她身前的那兩人。

    她剛剛看過那兩個人的反應速度,以她的身後,想要製服他們並不難,隻不過,如果動起手來,勢必會引起騷擾,這可能會有影響。

    當她正考慮要不要動手的時候,一直跟在陸月珊身後的兩個便裝男子走了過來,與攔住陸月珊的人對峙。

    他們的身手更好,一下子將陸月珊從鄭家那邊的人手裏解救出來。

    陸月珊退到一旁後,其中一人回頭對陸月珊說:“陸小姐,您盡管去上班,這裏有我們,您不必擔心。”

    陸月珊自然不擔心,晏墨軒挑選的人,身手不會差了,所以,她相信他們。

    “你們小心著些。”

    “隻要您進去之後,他們自然不敢再追去辦公室。”那人又提醒她。

    也是,鄭振興是衝她來的,隻要她不在,鄭振興的人也不會為難這兩名保鏢。

    況且,樓上就是鼎點事務所,鄭振興也不會在汪明亮的公司裏興風作浪。

    現在主要是她在這裏,所以他們可能會動手,她若是不在,反而就安全了。

    陸月珊不傻,一下子看出了苗頭,便迅速跟著她的同事一起進了電梯。

    那些攔住陸月珊的人看到陸月珊走了,也要跟上來,這時,大樓的保安過來了,鄭振興就立刻喝止住他們,他們就沒有再去跟上陸月珊。

    進了電梯裏,電梯門還沒有關上,陸月珊的眼睛望著鄭振興的方向,鄭振興那雙向來深沉的眼盯著她,不知道心裏在想著些什麽。

    如以前一般,鄭振興看著她時,目光裏還是帶著敵意。

    她想不通,既然鄭振興對她還在敵意,那他又為什麽還來找她?

    帶著這些問題,陸月珊到了辦公室裏。

    打開電腦,就看到晏氏集團那邊的公司裏一片歡騰的聲音。

    為啥呢?

    晏墨軒出差了呀,晏氏集團的員工不至於再受晏墨軒那像女人內分泌失調似的例假來臨的摧殘,一個個心情自然好了,有的,甚至在晏氏集團公司的內部群裏,公然聊起了家常來,當然了,聊家常是在下班的時候。

    群裏的成員全部都是公司的人,再大膽,也要看著時候,被領導抓個正著,當作典型去批鬥那就不好了。

    陸月珊看著群裏那些晏氏集團的人,一個個八卦的話,不禁笑了起來。

    明天就是周末了,事務所的同事們商量著周末要去哪裏玩,不過,很多都是要陪自己的伴侶的。

    有的說要去看電影,有的說要去逛街等等。

    她想了想,自從她跟晏墨軒在一起之後,他們兩個除了一塊去醫院,去了超市之外,還沒有一起去過其他地方。

    唯一一次去了以前他們第一次相遇的那條老街,還發生了槍擊事件,導致晏墨軒受了槍傷住院,甚至她好一段時間失去他的聯係,完全是一次不好的回憶。

    等晏墨軒回來之後,他們要不要也進行一次真正的約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