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剛從失神中回過劉來,手機就響了,是楊柳打過來的,原來是晏墨軒囑咐了楊柳,要楊柳來送她回家。

    她欣然,出了機場去找楊柳,舒舒服服的坐上了車子離開機場。

    走在回去路上的時候,陸月珊接到晏墨軒的一條短信,說他所乘坐的飛機馬上要起飛了。

    再後來,她看到一架飛機起飛,飛快的升上了天空,陸月珊眼睛緊緊的瞅著那架飛機,不知道,晏墨軒在不在那架飛機上。

    ……

    當天晚上,陸月珊沒有晏墨軒的消息,因為,那個時候晏墨軒該在飛機上。

    從安城市飛往羅馬,起碼要十個小時的時間,晚上他是不可能到的。

    沒有晏墨軒在,陸月珊第二天早上醒很早,六點鍾左右醒來,看著手機上的時間,算著晏墨軒已經在飛機上多長時間,然後就等楊柳給她打電話。

    晏墨軒已經下過令了,在他不在的時候,她上班,都是由楊柳接送,她可以節省時間,自然是同意了,否則,他又不知道又要說什麽。

    七點十五分,楊柳打來電話,他已經在別墅門口等了,陸月珊就趕緊出了門,免得楊柳等的時間太久。

    玉嬸見陸月珊不吃飯就出門,趕緊打包了一個三明治並一盒牛奶給她帶上。

    楊柳在車邊等著,看到陸月珊出來,趕緊為陸月珊打開了後車門的門,等陸月珊坐進去,楊柳再把車門關上,等楊柳上了車,陸月珊禮貌的說:“謝謝楊大哥了。”

    “陸小姐客氣了,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楊柳惶恐的趕緊道。

    陸月珊還想跟楊柳說什麽的時候,陸月珊的手機響了,手機上是一串陌生的號碼,手機顯示那個號碼的歸屬地……是羅馬。

    是晏墨軒!這是陸月珊的第一個反應。

    除了晏墨軒之外,不會是別人!

    陸月珊不再與楊柳說話,拿著手機的手指在顫抖,她顫抖的手指,按下了接聽鍵,輕輕的說了一聲:“喂。”

    話筒裏馬上傳來了晏墨軒低沉的聲音:“是我。”

    陸月珊嘴角自然上揚,聲音略帶一絲激動的輕快道:“我猜到了。”

    “這是我在羅馬的號碼,你存著,以後要是有什麽事,可以直接打我這個電話。”晏墨軒提醒她。

    “好。”陸月珊拿著手機,一邊聽著話筒裏他的聲音,一邊看著車窗外急劇後退的街景說:“你現在到哪裏了?”

    “意大利這邊的分公司來接我了,現在去下榻的酒店路上。”

    從晏墨軒的聲音裏,陸月珊聽出了一絲疲憊:“坐了一路飛機,你現在也累了吧?你先好好的睡一覺吧。”

    “飛機上睡了,現在還不累。”晏墨軒的聲音也是輕快的。

    “剛下飛機?”

    晏墨軒‘嗯’了一聲。

    然後,陸月珊聽到晏墨軒的電話那邊傳來了一陣聲音,似乎是有人在問晏墨軒問題,話自然是清晰的傳進了陸月珊的耳朵裏。

    “晏總,您手裏拿的是什麽?”

    晏墨軒的聲音離陸月珊比較近:“是玩偶。”

    陸月珊聽到對方一個人很沒有眼色的評價:“這樣醜的玩偶,是從哪裏撿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